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人类:一败涂地》移动版由心动网络代理 预计下半年上线

02月16日 00:18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频道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月15日晚间,心动网络官方微博宣布《人类:一败涂地》大中华区移动版已经正式交由其发行。移植工作由授权方505Games负责,TapTap则将是唯一的预约方式。而这一版本将保留PC版优点及联机模式,提供本地服务器支持,优化翻译,价格会低于PC版及海外手游版,预计最快年中完成移植工作,今年下半年上线。

  此外,官方也在向《人类:一败涂地》的玩家们调研对于国服手机版的想法,也许会有着开房间系统的优化以及推出语音互动系统。

  《人类:一败涂地》是由Curve工作室在2017年推出的一款快节奏开放结局物理模拟解谜探索游戏。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一个火柴人与环境互动以及配合队友完成一个个解谜。起英文名“Human:Fall Flat”也贴切地阐述出游戏的核心——坠落。从游戏开始,一次次坠落后又一次次前进,最后的那一次信仰之跃,游戏胜利了,也感悟到不少人生真谛。

推荐阅读

{$v.title}}

《人类:一败涂地》免费更新 "黑暗" 关卡

2019-01-28 15:59:26

{$v.title}}

《人类:一败涂地》家用机版8月免费追加多人模式

2018-07-05 10:34:55

{$v.title}}

《人类:一败涂地》销量超400万 仅由一人制作完成

2018-06-21 10:33:44

{$v.title}}

《人类:一败涂地》新速通记录 地图都来不及加载

2018-01-23 1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