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多益网络回应董事长发不雅视频事件:完全虚假

03月23日 21:38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频道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3月23日,多益网络官方回应“多益网络董事长将不雅视频转公司群”事件,回应称:网络上所谓多益网络的淫秽图文、视频,及相关一切的内容,全部为凭空捏造的诽谤,完全虚假。

  近日,微博网友“黑漫趣评”称,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将不雅视频转公司群,并贴出“群内截图”。对此,多益网络在官微回应称,网络上所谓多益网络的淫秽图文、视频,及相关一切的内容,全部为凭空捏造的诽谤,完全虚假,并称已经报警,具体情况请等待公安机关公告。

微博网友“该用户不想拥有名字”晒出的“黑漫趣评 造谣图”微博网友“该用户不想拥有名字”晒出的“黑漫趣评 造谣图”

  此外,微博上也出现了一些其他声音,一名微博名叫“该用户不想拥有名字”的网友声称,自己就是多益前员工,多益员工群内如果上传视频,只会显示文件,而不会显示图片,并指责“黑漫趣评”造谣。目前这位仅有9名粉丝,7条微博的博主,已经仅凭这条微博获得了3611条转发和18个赞。

  这不是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第一次因两性内容登上舆论焦点位置。在2018年10月,一篇名为《身家280亿的网易前高管:生12个娃,现实版一夫多妻》的自媒体文章登上热搜,该文章称微博“煮老师”正是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并对其“搭建后宫、反对女权”的种种言论予以驳斥。

  此后,多益网络和徐波都发声明予以否认,徐波在声明中表示,“多益网络董事长”是其在新浪微博平台的唯一注册使用账号,仅此账号代表本人在微博的言论,自己也从未在任何场合发表过主张一夫多妻的言论。《身家280亿的网易前高管:生12个娃,现实版一夫多妻》文中提及的徐波学历、前单位职务、女友数量、子女数量等信息,均非事实。

  责任编辑:穿绿袍的术士

  校对:小虫

推荐阅读

{$v.title}}

净利润达13亿!多益网络2019年乘风再出发

2019-01-28 12:02:21

{$v.title}}

多益网络副总裁王如洁:坚持长线为主,为玩家打造真正好玩的游戏

2019-01-04 14:36:28

{$v.title}}

GMGC2018 |多益网络运营总监罗超帆:参与感、沉浸感、社交游戏长期运营的基础点

2018-11-06 10: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