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刺客信条:大革命》免费送,刚买不久的可退款

04月18日 16:42新浪游戏

  育碧日前宣布,从4月17日起的一周内,所有玩家均可在Uplay上免费领取《刺客信条:大革命》PC版。这款游戏售价118元,发布于2014年11月。

  葡萄君已经领了,你们呢?

  对于4月15日之后在Uplay上购买过《刺客信条:大革命》的玩家,育碧表示将会予以无条件退款。

  本周,法国巴黎圣母院因一场大火引起了全球轰动。作为法国企业之一,育碧也加入到重建行列中,宣布捐资50万欧元来帮助巴黎圣母院的修复工作。

  人们认为,育碧旗下的《刺客信条:大革命》可能会对巴黎圣母院的复原工作起到更大帮助。在这款游戏中,它的场景对1789年的巴黎进行了精细还原,其中就包括了巴黎圣母院这一地标性建筑,而建模中的细节程度据说触及到每一块石头。

  根据外媒报道,此前参与《刺客信条:大革命》制作的Caroline Miousse曾向媒体表示,她用了两年时间在游戏中还原了巴黎圣母院,在还原过程中,她参考了大量巴黎圣母院的实拍照片,并和纹理艺术家合作确保每一块砖的纹理都和现实一致。

 央视网官微也发布了《刺客信条:大革命》的相关资讯 央视网官微也发布了《刺客信条:大革命》的相关资讯

  游戏因此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就连销量和口碑也有一定提振。在Steam平台,这款老游戏在最近一度挺进热销榜前十;用户评价方面,原本褒贬不一的游戏,近几天收获了超过600条好评,口碑暴涨。大部分好评表达了对育碧的感谢,并称赞这款游戏让人类文明得以永恒。

一日之间,好评数量暴涨一日之间,好评数量暴涨

  央视主持人张腾岳作为资深游戏玩家,也非常喜欢《刺客信条》系列,他曾连发两条微博向玩友安利了《刺客信条:大革命》,表示在短期内还有这种方式可以畅游巴黎圣母院,并盛赞育碧是“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专家”。

  如今,育碧宣布《刺客信条:大革命》PC版对所有玩家免费发放,自然又得到了不少玩家的支持。在社交平台上,网友刷起了“育碧就是我大哥”的段子,另外,一张称颂育碧公司七大美德的图片也在玩家间传开。

  可见,巴黎圣母院大火之后,育碧真是赚足了好感。

  来源:游戏葡萄

推荐阅读

{$v.title}}

育碧《刺客信条》免费送 将捐50万欧助圣母院重建

2019-04-18 14:02:40

{$v.title}}

《刺客信条:奥德赛》新DLC“亚特兰蒂斯的命运”预告

2019-04-17 08:59:17

{$v.title}}

《刺客信条》真能帮助修复巴黎圣母院么?

2019-04-17 14:02:30

{$v.title}}

耗时2年完美复刻 刺客信条或助力巴黎圣母院修复

2019-04-16 17:20:25

{$v.title}}

消息称《刺客信条:奥德赛》将允许玩家创建新剧情

2019-04-16 10:40:00

{$v.title}}

《战神4》总监希望和《刺客信条》新作联动

2019-04-08 11:01:16

{$v.title}}

《全境封锁2》彩蛋暗示《刺客信条》新作或将转战北欧

2019-04-06 09: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