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游戏审核新流程正式公布 规范化时代已经到来

04月25日 19:49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频道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4月25日消息,今天下午据相关出版单位透露,总局已经正式通知出版单位领回此前各自提交的未受理游戏申请资料。之后,游戏可根据专家组反馈的读审意见进行重新申报,游戏申请的准备资料也有相关更新。而再次申请游戏资料的接收单位变更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出版局。

  游戏审核新流程已公布 规范化时代到来

  此前网传的的一则“打斗系统不能有带颜色的液体,尸块需尽快消失,氪金抽奖需精确到次数,不向未成年账号开放结婚系统,但仍可以享受结婚系统的收益......”等内容受到了整个游戏圈的关注,尽管无法确定消息的真实性,但引起了广泛的传播和热议。而今日广电总局发布《出版国产网络游戏作品审批》内容就像给了游戏行业吃了一颗“定心丸”。以后各游戏厂商可以根据相关具体要求进行游戏资料提交,而未过审批的游戏还可根据专家组反馈的意见进行重新申报。游戏审核新流程一出,也将加快游戏审核和下发游戏版号的速度,游戏规范化时代已经到来!

推荐阅读

{$v.title}}

第十二批游戏版号公布:过审40款 腾讯《和平精英》在列

2019-04-10 18:51:59

{$v.title}}

进口游戏版号恢复发放,哪些游戏公司受益最大?

2019-04-08 17:26:42

{$v.title}}

大厂包揽首批30款进口游戏版号:这4款惹人注意

2019-04-03 10:47:46

{$v.title}}

第十一批游戏版号下发 创梦天地、西山居在列

2019-04-01 17: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