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CDPR高管谈加班 将以更人性化的方式对待员工

05月20日 17:47新浪游戏

  近日,CDPR的联合创始人Marcin Iwiński和《赛博朋克2077》的项目负责人Adam Badowski一同接受了外媒采访。在谈及加班问题时,两位团队领导人表示,尽管加班现象在游戏业界内普遍存在,但是CDPR仍会努力保持自己的做法。

  根据Marcin Iwiński的介绍,对于加班问题,CDPR奉行“非义务性加班政策”。在这种政策下,公司对《赛博朋克2077》的开发者提出的加班要求并不具有绝对强制性。Iwiński也不会鼓励制作有关于加班时间和人数的特别条款,因为他希望CDPR的员工们能够更加自由地安排时间,而不用受制于硬性规定。当然,对于接受加班的员工,CDPR也会给予他们额外的加班工资。

  不过与此同时,两位受访者也承认,让员工们加班在有些时候是必要的。先前开发《巫师》系列游戏时,CDPR的部分员工就曾有过加班经历。而去年为了准备《赛博朋克2077》的E3展片,CDPR也让技术团队忙活了很长时间。Iwiński承认,尽管CDPR的领导者们想把握好整个开发团队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平衡点,但这当中也存在一些更深层次的矛盾。当一部游戏临近发售时,他们不得不要求职员们加班,以此保证作品的质量。不过就算在这种非常时期下,CDPR仍然会批准员工们的请假要求,因为他们知道公司里的每个人都有私人事务,而他们对此无权干涉。

Marcin IwińskiMarcin Iwiński

  Adam Badowski也在采访中说道,随着开发技术的不断改进,《赛博朋克2077》制作组的工作内容也会比《巫师》时期更加轻松。尽管相关人员仍然需要在最后加班加点的工作,但是CDPR将会以更加人性化的方式对待公司旗下的游戏开发者。

  来源:Kotaku

推荐阅读

{$v.title}}

《赛博朋克2077》开发马不停蹄 CDPR解释加班问题

2019-05-18 10:23:32

{$v.title}}

GOG裁员10% CDPR面临财务压力或影响《赛博朋克2077》

2019-02-27 10:11:28

{$v.title}}

CDPR招聘NS平台开发工程师 《巫师3》可能登陆NS

2019-02-20 11:19:51

{$v.title}}

CDPR与《巫师》小说作者有望和解 但不会付1600万美元

2019-02-05 13:36:09

{$v.title}}

CDPR迎圣诞:别催《2077》啥时候准备好了就开卖

2018-12-25 11:44:26

{$v.title}}

CDPR在线商店开张 “浪人杰洛特”模型预购中

2019-05-10 10:30:22

{$v.title}}

CDPR获强援:首席关卡设计师加盟《2077》开发团队

2018-12-24 1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