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漫威与网易达成合作 将开发原创娱乐内容

05月20日 19:13新浪游戏

  5月20日下午消息,在今天召开的网易游戏年度产品发布会上,网易 (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码:NTES)与享誉全球的娱乐公司漫威娱乐宣布达成合作。两家公司将以广受全球美誉的漫威故事为基础合作开发原创娱乐内容,将漫威世界主题的游戏、电视剧及漫画作品带给中国乃至全球的粉丝。

  网易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丁磊表示:“我们很欣赏漫威数年来创作的诸多优秀作品,期待能将这些深受大家喜爱的故事和角色融入世界一流的娱乐产品,呈献给全球玩家。我们会坚守网易‘游戏热爱者’的品牌主张,努力提供游戏玩家和漫威粉丝喜爱的高质量内容。”

  漫威娱乐总裁丹·巴克利(Dan Buckley)表示:“漫威超级英雄开启了一个故事宇宙,能在今天各类场景中引起广泛共鸣,而游戏是体验这些故事的最好方式之一。网易作为全球在线游戏的引领者之一,十分适合将漫威宇宙呈现给全球玩家。我们迫不及待想要分享更多关于本次合作将开发的新游戏和其他内容的消息!”

  发布会现场,网易还带来了与宝可梦公司合作的国服首款正版宝可梦手游《宝可梦大探险》。据悉,《宝可梦大探险》英文原名为《Pokémon Quest》,是株式会社ポケモン (The Pokémon Company)发行的Nintendo Switch和手机平台游戏,上线一个多月,累计下载量达到750万次,目前国服版本由网易、Game Freak、The Pokémon Company合作开发。

推荐阅读

{$v.title}}

漫威网易达成合作 共同发起新内容

2019-05-20 18:58:17

{$v.title}}

陈星汉亲临网易520发布会现场 为新作《Sky光·遇》站台

2019-05-20 18:16:20

{$v.title}}

百态阴阳,尽在平安  《阴阳师》520网易游戏发布会情报公开

2019-05-20 17: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