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暗黑4》消息疑似提前泄露,本届嘉年华暴雪会整些什么“大新闻”?

10月23日 13:47新浪游戏

  距离暴雪嘉年华还有两周不到的时间,一则广告却似乎不小心泄露了“天机”。

  据报道,在德媒Gamestar新一期杂志中有一则关于暴雪官方艺术画集的广告,而这则广告在它的宣传语里表示:该画集“包含了《暗黑破坏神》1-4代超过500幅插图”。

  尽管目前尚无法确认关于《暗黑破坏神4》的叙述部分是否为撰稿错误,但已有网友认为这款“暗黑”IP的新作基本已经板上钉钉,并很有可能在11月的暴雪嘉年华上向玩家公布。

  事实上,随着暴雪嘉年华的临近,关于本次游戏盛会的传闻亦不在少数。

  近日,一位《守望先锋》的主播Metro在他的推特上发布了数则与暴雪嘉年华有关的消息。他爆料称,暴雪将一口气公布包括《守望先锋2》《暗黑4》《暗黑2重制版》在内的数款新作,而其中又以《守望先锋2》和《暗黑4》的消息最为令人振奋。

  据透露,暴雪会在本届嘉年华上搞个《守望先锋》的“大新闻”,而且不是新英雄、新地图那么简单,这款《守望先锋》的续作将包括PVE和PVP内容——“它将改变一切”,最重要的是,它将是名副其实的《守望先锋2》。

  暗黑方面,由于暴雪去年公布的暗黑系列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引起了部分端游玩家的不满,目前外界的普遍猜测是《暗黑4》很有可能在今年被暴雪搬出来“救场”,而德媒广告的曝出恰恰印证了这种猜测。

  其实从暴雪当前的整体IP矩阵来看,《暗黑4》也许是当前最有希望被暴雪拿出“讨好”玩家的那一个。

  暴雪旗下最大IP《魔兽世界》8月推出的经典怀旧服人气火热,正式服剧情远未完结,无论是出于产品还是营收考虑,暴雪都没有理由在这个运营了长达15年的游戏基础上草率地推出《魔兽世界2》。

  两款经典RTS游戏《星际争霸》《魔兽争霸3》,前者于2018年推出的重制版效果差强人意,正在重制中的后者阵势不小却依然需要时间检验。更更关键的是,RTS这种需要玩家注意力高度集中的游戏品类在当前的娱乐节奏中好像已经不合时宜了,暴雪并没有充足的动机在这两个夕阳玩法上投入那么多精力。

  至于两个“暴雪宇宙”的衍生物《炉石传说》和《风暴英雄》更无续作可言,看似强大的暴雪在这个尴尬的时间点上其实没有太多的牌可以打出。

  然而,他们又不得不出。

  经历了去年的“手机风波”,以精品著称的暴雪必须在今年拿出一个足以信服的压轴作品,而且一定要满足其核心受众PC玩家的期待,否则连续3年没有新作面世的暴雪将要面临的必然是所有暴雪粉丝的再一次失望——但玩家可不会一次又一次地纵容你。

  当然,对玩家来说,他们有理由相信这家曾他们带来无数惊喜的游戏公司。

  就在不久前,暴雪总裁J.Allen Brack再次坚定了公司主攻PC市场的决心。他表示,暴雪始终是一家PC游戏开发商,同时也在寻找其它平台的机会,“我们没有抛弃PC核心粉丝,也没有把重心转移到主机和手机游戏上。”

  既然有了这样的承诺,玩家在剩下这半个月时间里也只有等待了。

  来源:游戏陀螺

推荐阅读

{$v.title}}

暴雪全力开发新游戏《暗黑4》最快于明年亮相

2019-06-17 10:30:17

{$v.title}}

传暴雪取消星际争霸FPS新游,专注暗黑4和守望2

2019-06-11 14:49:29

{$v.title}}

那位创建《暗黑4》网站的粉丝喜提暴雪律师函

2018-11-26 10:29:04

{$v.title}}

传《暗黑4》有社交元素 全面放弃《暗黑3》卡通风格画面

2018-11-23 11:00:33

{$v.title}}

暴雪砍星际FPS:加速研发暗黑4、守望先锋2

2019-06-11 17:22:19

{$v.title}}

暴雪新作《暗黑4》曾模仿黑魂 最终被推翻重做

2018-11-22 12:00:23

{$v.title}}

《暗黑4》?暴雪尚有一个未公布的3A级动作游戏

2018-09-01 10:12:17

{$v.title}}

暗黑4?暴雪发布信息招聘未公开项目游戏总监

2016-07-05 11: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