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新浪游戏实验室:优秀电竞外设,游戏体验再度升级!

10月26日 15:59新浪游戏

  黑鲨系列的手机外设在玩家群体中向来是有很高的人气,在10月13日的发布会上,黑鲨推出了全新的黑鲨TWS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超低延迟标准版),这也是黑鲨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

  从外观来看,耳机整体采用了一般蓝牙耳机的外形构造,但在机身的各处细节上却融入了黑鲨系列特有的机械纹路,使其外观更具辨识度,跃动的科技线条也使其充满了视觉满足感。耳机整体设计小巧,玲珑的身材和轻便的重量,使其可以随身携带,随处使用无压力。

  在做工方面,耳机采用业界标杆的14.2mm大尺寸高灵敏度镀钛复合振膜(PEEK+PU+PET)动圈单元,同时搭配后腔双层超大空间和专业低音导向管设计,打好高品质声音的硬件基础。耳机由专业金耳朵大师进行科学调音,让玩家可以在音乐模式下尽情享受丰富且独具层次感的优秀听觉体验。

  而在实际使用方面,黑鲨TWS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也是为玩家在游戏方面的体验做足了考量。这款蓝牙耳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最低可达30ms的耳机侧延迟,结合基于SBC蓝牙编码的超低延迟标准,以及手机侧超级延迟的配合,配合黑鲨手机全链路延迟最低可达85ms,在一些需要快速反应的游戏中,让玩家占得先机。值得一提的是,即便玩家不适用黑鲨系列手机,依然可以达到低可达55ms的延迟水平,这也提高了这款耳机的泛用性。

  不只是蓝牙耳机,在10月13日的黑鲨“进化,出击”发布会上,官方还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 磁吸版 高达限定版。这款散热背板采用半导体制冷的原理,连接上USB-C的供电便可在短时间内降温十度以上,摸起来十分冰凉。并且由于采用磁吸原理,可以轻松吸附到高达限定款手机壳的金属片处,直接导热。而且玩家也不用担心磁力不足,根据亲身体验,即便玩家用力摇晃,也丝毫不会影响散热背夹和手机之间的紧密度。

  和耳机相同,这款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不仅可以和黑鲨手机配合还可以和 iPhone12/13 系列的 Magsafe 配合,轻轻吸就能为 iPhone 散热,让 A14/A15 芯片火力全开。就算不是黑鲨和苹果系列的手机也不用担心,散热背板附带了磁性贴片,可以贴到任何平整表面上,可以给任何你需要的设备散热,泛用度极高。

  购买建议:

  低延迟高音质的耳机,泛用性极高的手机背板散热装置在游戏方面会和黑鲨4S系列手机相得益彰,但如果你没有黑鲨系列手机,考虑到产品的适配程度很高,这两款外设也依旧值得玩家朋友们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