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Daedalic15岁啦!为了迎接周年纪念日

04月22日 17:14新浪游戏

  Daedalic15岁啦!为了迎接周年纪念日,将以三个全新游戏和多个热门游戏的更新来个开门红

  在Steam和任天堂商店的销售活动中,包括新作品在内的整个产品组合都有折扣。

  于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2日——Daedalic娱乐公司,德国最富盛名的工作室和发行商,本周将庆祝其成立15周年,推出一些新的版本,开始预购,以及更新一些最受欢迎的游戏。生日蛋糕上的被备受期待的是在Steam和任天堂商店的促销活动,从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一点到4月26日凌晨一点,所有的游戏都会有大折扣,最高可达90%。

  Steam宣传片此处查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yF411M7kX/

  任天堂宣传片此处查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t3411M7QA/

  Daedalic在Steam上发布了三款新游戏来庆祝其周年纪念。疯狂而凶残的餐厅管理模拟游戏《宇宙汉堡王》、冥想式自动化/编程游戏《维隆系统》以及像素化战略游戏《小兵大战》的1.0版本。

  在《宇宙汉堡王》中,你扮演一位太空旅行的厨师,一直在为他的美味汉堡寻找最好的原料--这些原料就是他的客人。引诱他们进入狡猾的陷阱,升级你的餐厅,避免被太空警察抓住。

  《宇宙汉堡王》发售中字宣传片: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Y4y1a7VN/

  当《宇宙汉堡王》让你引导你内心的烹饪狂人时,《维隆系统》在轻松的氛围中挑战你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创造力。在这个自动化益智游戏中,你的任务是通过创造复杂的机械装置来恢复荒芜维隆星球的能源。

  《维隆系统》发售中字宣传片: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S4y1a78w/

  最后,备受欢迎、易上手难精通的战略游戏《小兵大战》在成功的抢先体验阶段后终于迎来了1.0版本的更新。在EA和全面发布之间,游戏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如更多的地图、模式、新单位等等。而在全面发布后,你还可以使用直升机!

  《小兵大战》正式发售宣传片: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Y4y1871F/

  除了这些令人兴奋的新标题,受欢迎的游戏《潜渊症》,《终极拉扯》,和《幽闭深渊》今天也迎来了重大内容更新。科幻潜艇生存模拟游戏《潜渊症》中的殖民地进行了大修,现在变得更大、更好、更真实了。每个船员都有自己的钱包,因此他们可以在殖民地购物。疯狂的合作赛跑游戏《终极拉扯》“获得了一个新的级别,以及许多游戏质量的改进。80年代的恐怖游戏《幽闭深渊》有一个可怕的新生物,两个新关卡,新音乐和更多。

  现在大轴登场的是,带有额外猫咪内容的弹幕射击游戏《暴走枪姬》(5月5日发售)现在已经可以在PC和NS上预购。

  《暴走枪姬》预告片: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GY411n7z7/

  官方已入驻微博和BILIBILI平台,需要及时了解游戏讯息的,欢迎关注“Daedalic Entertainment”

  ###

  关于Daedalic Entertainment(发行商)

  Daedalic Entertainment为所有平台发布和开发高质量的游戏。该公司拥有多样化的高质量游戏阵容,包括经典冒险游戏、RPG游戏以及战略和多人游戏。Daedalic拥有50多名员工,目前正在开发新的创新游戏阵容,涉及主机、PC和移动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