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猎人队官宣原MY、CC主坦Jiqiren正式加入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页

成都猎人队官宣Jiqiren正式加入

2019-01-16 14:46 新浪电竞

0

  成都猎人队官方今日宣布,原 Team CC 主坦选手 Jiqiren 正式加入队伍,成为第 10 位加入成都猎人队的成员。

  成都猎人队官宣如下:

欢迎 ChengduHunters 第 10 位队员

  Jiqiren:@训练靶场机器人_ 

  原 MY、CC 战队重装位选手,擅长莱因哈特、温斯顿等英雄,团队主坦,具备极强的团队意识,一手凶残的大锤横扫战场。

  机器人将在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成为成都猎人队坚实的后盾!

  其实关于 Jiqiren 打完 OC 就会上岸成都猎人队一事,坊间早有传闻。不久前,Jiqiren 效力的 Team CC 在 CNOC S3 半决赛中憾负 FLAG,止步四强。赛后 Jiqiren 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并且谈及了此事,他和他的队友 SIO 曾笑着回应道——

  SIO:假的。(笑)

  JIQIREN:半真半假吧,都有。(笑)

  SIO:他要降级去 OD 了,OD 有支队伍开 10 万块一个月邀请他。(笑)

  如今“猝不及防”的官宣,终于让广大粉丝放下了心。Jiqiren 的加入无疑使成都猎人队的血液更加凝聚,毕竟队伍收纳了曾经叱咤风云的 MY 战队的诸多老将,除了 Jiqiren 之外,还有 LateYoung、YangXiaoLong 和王牌教练 RUI。

  《守望先锋联赛》2019 赛季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15 日在洛杉矶暴雪竞技场拉开帷幕,成都猎人队将于 16 日中午 12:30 首战广州冲锋队。让我们期待这支全华班的亮相吧!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