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淘汰赛第四日前瞻:幻神落幕,“5G”时代来临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页

TI9淘汰赛第四日前瞻:幻神落幕

2019-08-23 09:32 新浪电竞

0

  TI9淘汰赛进入了第四日。将有三场比赛上演。由于三场都是败者组比赛,所以意味着将有三支战队离开TI9的舞台。

  1.RNG对阵液体

  RNG上场比赛出人意料的2:0击败实力不俗的VP战队,爆出截至目前TI9最大冷门。明天他们将迎战液体战队。作为昔日冠军战队,液体的TI9之路非常曲折,终于在败者组中逐渐找回状态,慢慢证明自己。两支队伍一支越战越勇,一支触底反弹。他们的对抗不容错过。

  2.INF对阵秘密

  INF是本届TI9最被低估的战队,他们扮演着黑马的角色,将一支支强队斩落马下,抒写着属于他们的南美DOTA传奇。秘密则表现不佳,在与迷你司机的比赛中险象环生,尤其是中单Midone状态极差。秘密能否及时调整状态,为TI9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一切答案尽在明天的比赛。

  3.EG坐山观虎斗

  EG将与RNG和液体的胜者一决高下。EG奋力向OG发起挑战却最终惜败,相信他们会把所有怒气倾泻而出,带给我们一个恐怖的魔王归来!

  战火升级,场场事关存留。各队势必会拿出看家本领,为观众奉献最为精彩的对决,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