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爆新任国产上单之光?畅看高光时刻,解锁福利buff尽在腾讯看点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页

S10爆新任国产上单之光?

2020-10-16 13:18 新浪电竞

0

  用匹配的英雄去战斗,在游戏中从陌生到熟悉,从孤军奋战到配合默契,游戏与玩家也互相见证了彼此的成长。

  今年10月。召唤师峡谷即将在上海浦东迎来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全球顶尖电竞高手齐聚展开巅峰对决,惊心动魄的赛事在指尖上演。

  要谈论这场赛事的精彩看点,就不得不提一个独揽三个热搜的男人——SN上单阿Bin。在10月8日的小组赛中,阿Bin带领队伍拿下小组赛的第一名并斩获所有MVP,被网友称为继Zoom之后新的国产上单之光。

  阿Bin曾在2019LDL夏季赛中拿到过单杀40次的优秀成绩,更在今年10月8号的表现中一枝独秀,让SN这支组建时间才几年的LOL战队在S10开赛以来表现异常强势,横扫对手。最终,SN以5胜2负的战绩,双杀欧洲王牌G2,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成为了LPL首支晋级S10世界赛八强的队伍。

  本次赛事,除了上单阿bin用3秒时间打出S10世界赛最佳名场面一战封神外,其他众多选手也有许多精彩表现。而在经过多场小组赛博弈后,目前八强已产出,后面是更加紧张刺激的争夺战。根据目前赛场形势及各方表现,DWG表现较为亮眼。同时TES表现也不错,但是在DWG巨大的实力面前,也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当然,SN和JDG的“电商之战”也足够激烈,双方也都有亮眼表现。一直有“抗韩先锋”名号的G2和FNC在后期也都有不错的表现。

  这场S10世界赛除了以往的众多看点之外,又多了许多不一样新刺激和新看点。在这个不同往常的2020年,这场赛事注定是一场盛世空前的狂欢。能亲临赛事现场固然让人兴奋,但去不了现场的朋友也不必沮丧,在线上也能拥有热血沸腾的参与体验。

  最近,腾讯看点在QQ浏览器上线【英雄联盟】专属频道,让那些不能去比赛现场的玩家、粉丝也能体会与众不同的“线上观赛”新体验。

  在这个频道中,玩家和用户可以接触到最新比赛资讯、有趣解说、神秘偶像。同时,腾讯看点还为参与活动的用户提供神秘大礼及奖励。在此基础上,腾讯看点创造更多新玩法,为参与用户放送三大福利:

  1. 用户集齐一定数量的英雄联盟S10选手卡,赢皮肤、周边、Q币等大奖。

  2. 腾讯看点还会举办S10宠粉月主题活动,用户有机会获得神秘玩家的翻牌。

  3. 在线上报道团中,在收获神秘大礼的同时还能与偶像同步互动,获得亲笔签名照。

  首先,QQ浏览器为【英雄联盟】频道用户准备的集卡抽奖活动!只要每天登录QQ浏览器,在【英雄联盟】频道进入集卡活动页面,均可收集一张S10选手专属IP卡片,每张卡片背后都会有该选手的资料信息,并附带选手高光时刻精彩视频。

  当集齐一定数量卡片,就能获得一次开启神秘宝箱的机会。整个活动期间,用户拥有3次机会开启神秘宝箱。召唤师们,快行动起来吧!

  接下来,腾讯看点专为玩家准备的S10宠粉月来了!最美女辅助Mayumi、会b-box的神奇青蛙都空降腾讯看点!

  天有多高手有多骚的国服第一男刀——骚男也到了!

  骚男宠粉周,快来秀出你的骚操作!在QQ浏览器搜索“骚男”,在活动页中发布游戏视频,还可能获得骚男翻牌!

  #S10宠粉月:秀出你的骚操作!#主题活动将持续近一个多月,从9月25日至10月31日,共举办4期,每期5-7天。只要在活动页面发布游戏视频或表白视频,kol在视频评论区做转发+评论互动,都将有机会获得Q币、公仔、腾讯视频VIP包月、大咖亲笔签名照等奖励。

  除了上面这些玩法,腾讯看点还开发出了新玩法,让用户在看最新资讯的同时,也可以亲自参与创作,发布资讯拿奖金。快来腾讯看点为#2020全球总决赛#助力加油!

  活动期间,腾讯看点还联合腾讯体育、腾讯新闻、掌上英雄联盟招募线上报道团,发布与英雄联盟S10相关的原创图文、视频即可参与,更有超十万奖励!

  自9月25日,S10开启入围赛以来,首次出现了“无一队全胜,也无一队全败”的新纪录,这也让本届S10成为至今竞争最激烈、也最具看点的一届赛事。如此精彩的赛事,再加上丰富多彩的活动,绝对值得你的参与!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