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游戏温情!VR游Onward国外玩家去世队友现实支援

05月15日 10:52新浪游戏

  自2017年推出以来,VR射击游戏《Onward》深受好评,近日一条温馨新闻引爆网络,国外的一名《Onward》玩家在意外去世后,很快就获得了网络队友们的爱心现实援助,一起来了解下。

  ·《Onward》是个需要多人组队团结合作的VR射击游戏,而26岁的来自佛罗里达州的Austin Aiken是《Onward》游戏中深受队友爱戴的热心玩家,近日突然遭遇车祸去世,留下来妻子和孩子生活突然陷入窘迫。

  ·Austin 的妻子在著名爱心筹网站《GoFundMe》开启了众筹,很快得到了相应,来自《Onward》中的诸多玩家都加入了众筹活动,截止到5月14日已经筹集了8100美元,这让Austin 的妻子感到十分的意外和惊喜,她没想到虚拟的游戏世界也会如此温情。

  ·《Onward》的开发商Downpour Interactive获知此事后,迅速发表声明,决定纪念这起事件,特别在游戏中的制作了Austin Aiken的狗牌,以作为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