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2018年大作频出!9款年内备受期待游戏

05月27日 10:27新浪游戏

  《战神4》、《孤岛惊魂5》、《怪物猎人:世界》、《龙珠斗士Z》,今年,我们已经了解了一些优秀商家中最优质、最可爱的产品。我们每个月都会被这些大作所冲击,有时候甚至还以为是到了大作频出的年底时段。

  下个月,E3 2018也即将开始了,这又会开启另外一场期待盛宴,已经有很多玩家都垂涎不已了,但是很显然,E3过后还有六个月时间,还有更多万众期待的大作等着我们去发现。

  比如更多PlayStation4的独占大作——《蜘蛛侠》、《王国之心3》以及《黑色行动4》等等多平台的庞然大物已经通过新闻与预告片证明了它们的价值,这离我们并不遥远,我们肯定会在更短的时间之内听到更多的消息,它们会在2019之前就会有结果。

  没有人能确定哪款游戏将会是今年最大的赢家,但不管怎样,我们的金钱肯定会花在一个特别的系列上,长时间以来一直如此。

  9。《任天堂明星大乱斗》Switch

  要想在2018年里继续保持Switch的成功。任天堂不仅确认将会推出《银河战士4》的计划,还确定了一款适合家用游戏机的口袋妖怪游戏,但它的另一个游戏《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系列首次在N64上获得了生命。

  自64位时代以来,该系列已经实现了飞跃,引入了更多的角色、模式、收集品以及舞台,以实现最富内容、最易游玩的格斗游戏系列之一,但任天堂还没有完成。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Switch在当前的Wii U与3DS的迭代中将会是一个相当大的升级,很可能带来所有期待的老角色和几个新角色。

  在这一点上,很难想象任天堂是如何能够在已有的胜利公式上再次改进《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或许会提供更多的选择与改善,谁知道呢,等着看吧。

  8。《血之暗号》

  由于From Software已经离开了黑暗奇幻RPG系列游戏,《黑暗之魂》的发行商万代南梦宫发现自己迫切需要填补《黑暗之魂》系列留下的空白。

  它本身孕育了一个完整的“类黑魂”游戏,即RPG的子类型游戏。那些成群结队涌向罗德兰、多兰古雷格以及洛斯里克的粉丝在寻求挑战的过程中,只是暂时满足了他们对这种挑战困难的欲望。他们还需要更多,而南梦宫也希望能实现,只是不想再在这个系列中使用“黑暗”或者“灵魂”之类的词。

  不过玩家们依然亲切地称呼它为“动漫之魂”。《血之暗号》的后启示录世界中充斥着各种格调优雅的吸血鬼,它毫不掩饰地借用了许多《黑暗之魂》的核心机制,但也不是简单的只为讨好魂系列粉丝而做出的空洞之作,它用了全新的、有创意的方式来进行一场实验。

  7。《底特律:变人》

  这是最接近发发售日期的游戏,Quantic Dream工作室创始人大卫·凯奇的动作冒险游戏《底特律:变人》讲会在发售短短几天内受到热捧,尽管直到发布前一听,索尼的审查禁令才会解除。

  考虑到过去的PS4独占大作《战神4》已经过去了有几周时间,那么这也给发售日期如此接近的《底特律:变人》敲响了警钟,但是Quantic Dream工作室已经从它过去游戏中的错误中吸取了教训。

  《底特律:变人》看起来要比艾伦·佩姬与威廉·达福主导的互动故事《超凡双生》复杂得多,感觉更像是《黑色洛城》与Quantic自己的《暴雨》的组合,当然是在玩家控制机器人警察康纳的片段里。

  来自《暴雨》的多主角叙事再次回到了《底特律:变人》,共有三个主角:卡拉、马库斯以及前面提到的机器人康纳,每一个都增加了对人工智能的自发崛起和由此导致的道德困境的全面叙述。

  6。《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

  动视旗下的Treyarch工作室将再次开发《使命召唤》,不是像去年的二战那样开始新的系列,而是选择继续使用它的黑色行动系列。

  从60年代的冷战时代开始,一直到2065年虚构的未来,在第三次这样的冲突背景下,或者具体的说,当Treyarch计划开发《黑色行动4》的时候,谁也说不准会怎么样,尽管传统的单人模式被抛弃了,取而代之的是扩大的多人游戏和僵尸模式,连传统的单人模式都不需要了,就更别提相关的了。

  关于大逃杀模式的谣言,噢,不再是谣言了。Treyarch证实,《黑色行动》将会在自己的“大逃杀”模式中,把这个系列的角色、地点、武器等等整合到一起,将它们放到一个地图上,开发者表示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地图。

  5。《古墓丽影:暗影》

  在《古墓丽影:暗影》中,劳拉将会有很多冒险之旅,而开发商Eidos Montreal也一直在强调,它的三款游戏代表了劳拉从业余考古学家成长到完全成熟的古墓丽影的转变,所以,这很有可能是一个结局之作。

  这是否意味着标志性的双枪会回归《古墓丽影:暗影》之中?游戏主管说,这是一个很大的不确定因素,因为劳拉对弓的喜爱已经取代了前者成为她的首选武器。

  游戏的玩法仍将在很大程度上与之前的游戏保持不变,尽管装备更加先进了,但劳拉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去探索神秘文明的遗产。

  来自前作的邪恶组织圣三一也会再次出现,也和劳拉寻找的目标一致,只是目的是为了统治世界,而不是揭露一个逝去亲人的过去。

  《古墓丽影:暗影》不会像晶体动力工作室在2013年重新启动时打破这种模式,但这也没关系。一种新的叙事方式和新的探索世界,都是我们所需要的续作元素。

  4。《王国之心3》

  在任何一个游戏爱好者中,你会发现一种特别吸引人的品质。无论是天才还是一般人,耐心都是我们每个人的共同之处,我们也必须这样做。尤其是在发售之前的漫长等待中。

  在大多数情况下,要看到期待已久的续作,通常都需要几年时间,但凡事总有例外。在经历了13年漫长而曲折的发展过程之后,SE终于要发布《王国之心3》了,粉丝们欣喜若狂。

  自《王国之心2》发布以来的几年里,围绕着前者的系列电影这样的新世界正在上演。《玩具总动员》、《超能陆战队》、《长发公主》都被证实会出现,除此之外,还会有一些额外的内容,当然,肯定都是保密的。

  不管后者是否会对这个系列产生影响,SE都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但这肯定是不可能的。当然,合作这种事不好说,鉴于有EA的星球大战的前车之鉴,最终还是保持冷静吧,静待消息。

  3。《灵魂能力6》

  在经历了六年的沉寂之后,以武器为基础的战斗之王今年也凯旋而归,但别把这个罗马数字当真了。这个VI很可能是“魂项目”为了纪念这个系列的著名历史,而回归到了两个原始对立的力量,《魂之利刃》与《灵魂能力》的战争时期。

  除了这些背景的明显影响之外,这也是一种全新、干净的重启之作,这意味着“魂项目”可以自由地将那些在过去的岁月中死去或者消失的粉丝们最喜欢的角色带回来。

  现在,索菲蒂亚和齐里克已经被证实将会回归,与其他许多熟悉的新面孔一起,所有这些都将有“魂项目”所设定的新规则来发挥。

  2。《荒野大镖客:救赎2》

  《荒野大镖客:救赎2》的发售时间比预计的要晚,它将会在今年的万圣节前夕推出,所以在日历上做好标记吧。

  动视已经选择了比通常的11月更早的日期发布其最新的《使命召唤》游戏,但谁都明白是怎么回事。R星的名副其实的点石成金术确保了《荒野大镖客:救赎2》的成功,在它发售之前,就已经卖出了几千万份的拷贝。

  多亏了各个方面的情报透露,我们现在知道了故事的前提、背景和约翰·马斯顿继任者的名字,但游戏方面呢?原版的荣誉系统正在回归,开放世界的玩法显然是理所当然的,那多人游戏呢?

  考虑到GTAOL不可思议的成功,R星可能想要复制这一模式,如果传言属实,那么它看起来也更有可能会成为“大逃杀”模式。

  预计在E3中将会有大量的新消息出现。

  1。《蜘蛛侠》

  Insomniac Games已经做出了明智的决定,绕过另一项需要重新涉足的领域,用一种已经非常精通超级英雄的游戏模式来尝试开发一个新游戏。

  随着这令人耳目一新的计划得到证实,那么涉及帕克的学校时光,亲爱的本叔叔的去世,以及他的另一个的自我创造,都可以被忽略了。事实上,Insomniac Games的故事是完成原创的,除了人物之外,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借鉴,所以意想不到的事情是意料之中的。

  去年在E3的游戏视频结合了Insomniac Games的优秀作品《日落过载》,这让我们确信,它完全知道去如何制作一个真实的蜘蛛侠系列游戏,但最重要的是,它对这部电影的热情是显而易见的。

  最重要的品质就是这样,你必须要爱它,才能去完成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