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生化危机2》重制版短期内不会登陆Switch主机

06月23日 07:09新浪游戏

  IGN为我们分享了《生化危机2》重制版最新消息,IGN称短期内不要希望《生化危机2》重制版会登陆Switch主机,Capcom透露目前没有计划将《生化危机2》重制版带到Switch掌机平台。

  消息来源于GamingBolt对Capcom的采访,采访中,GamingBlot问Capcom,《生化危机2》重制版是否有可能登陆Switch,Capcom品牌经理Mike Lunn回复说:“No,现在不行。我们现在的重点是PS4,Xbox One和PC。”

  尽管《生化危机2》重制版短期内是没法登陆Switch了,不过不完全排除游戏登陆Switch的选项,公司可能会效仿《生化危机7》云游戏那样,将《生化危机2》重制版带到Switch。

  《生化危机2》重制版将于2019年1月25日发售,Steam预购已经开启,游戏支持简体中文,标准版售价325元,豪华版售价37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