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战地5》载具大改:飞机、坦克也有弹药限制

06月25日 10:38新浪游戏

  载具和载具攻击是《战地》系列游戏重要特色,在最新作《战地5》里载具战斗将有一些改变,以保证游戏的竞技性平衡。《战地5》设计总监Daniel Berlin在采访时透漏了《战地5》中载具的游戏机制。

  Berlin说DICE目前正在为《战地5》研究载具的多个机制,他表示将有一些改动。比如和游戏中的士兵一样,载具现在也会有有限的弹药,弹药用尽后需要返回到补给站补给。

  “这次载具有弹药限制,这是一次非常大的改动。这同样也适用于飞机。因此飞机的弹药也会有限制。飞机就需要飞回母基地去重新补给。木基地的标志是空中的一个小气球,你必须围绕它飞行,这样做就能重新补给,返回战场。”

  “如果你想补给,你不需要离开坦克,你不需要离开飞机。在之前的游戏中,我们经常看到一个坦克占领山头无尽地开火。现在他再也不能这样做了,因为他也面临弹药不足的情况,因此他需要离开那里,去找补给,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的改动,总体上更加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