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生化危机2》重制版“浣熊市警察局”确定参加漫展

07月12日 10:53新浪游戏

  Capcom第一开发部今天为我们分享了《生化危机2》重制版新消息,据Capcom美国透露《生化危机2》重制版“浣熊市警察局”将会出战圣地亚哥动漫展2018

  Capcom第一开发部今天为我们分享了《生化危机2》重制版新消息,据Capcom美国透露《生化危机2》重制版“浣熊市警察局”将会出战圣地亚哥动漫展2018!这个警局之前已经在E3 2018展会上展览过了,包含R.P.D警局Logo,警车,还有骇人的丧尸,踏入警局里面,玩家可以试玩《生化危机2》重制版。

  Capcom美国:“浣熊市警局”将出展SDCC2018!带上你们最棒的生化危机cosplay服装,来到Capcom展位前,浣熊市非常渴望见到你们!

  《生化危机2》重制版将于2019年1月29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One,游戏支持中文,Steam预购已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