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生化危机3》也将重制?Capcom官推发布暗示图片

07月15日 11:35新浪游戏

  7月13日“黑色星期五”这天,《生化危机》官方Twitter非常应景地发布了一张《生化危机3》追击者(Nemesis)的图片,并称“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无情追捕者(《黑色星期五》电影中的冷血杀手杰森),他看起来就是死不了。”

  尽管这只是很平常地一次晒图,不过被很多玩家解读为Capcom可能是在暗示重制《生化危机3》。

  考虑到Capcom已经重制发售了《生化危机1》,而且正在开发《生化危机2》的重制版,因此重制《生化危机3》倒也不是没有可能。

  早期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传闻中也有人爆料称Capcom还在同步重制《生化危机3》,但至今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

  《生化危机2》重制版将于2019年1月29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采用《生化危机7》的RE引擎开发(《鬼泣5》也是这个引擎),Xbox One X和PS4 Pro版支持4K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