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赛博朋克2077》技能系统新情报公开 追加3种新语言

07月29日 10:44新浪游戏

  尽管距离《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发售还遥遥无期,但是《赛博朋克2077》的官方推特却一直很活跃,近日它又回答了一些网友关于游戏的提问,其中透露出了不少游戏的新情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Eltyris:《赛博朋克2077》的技能系统是否已经确定了?比如就像《新维加斯》中一样:有基础的数值,各种技能(技能可以线性升级,包括一些非战斗的技能,比如服装&风格,交际手段等等),以及被动技能?

  《赛博朋克2077》:我们有一些基本属性值,比如力量、物理防御力,你可以通过升级和安装数码假肢来提升这些数值。而通过成功完成各类行动(黑客行动,建造,近距离射击,远程射击等等),那么相应的技能数值也会提升。而被动技能则可以通过“街头信誉度”和经验值来解锁。

  此外,除了之前公布过的11种语言意外,官方推特又确认了3种《赛博朋克2077》所支持的语言字幕,分别是匈牙利语、捷克语和阿拉伯语。并且它表示这并不是最终的列表,游戏在发售前可能还会加入其他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