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赛博朋克2077》或在科隆展上放出公开演示

07月31日 10:19新浪游戏

  自公开之后,《赛博朋克2077》一直保持高度神秘,至今未有发布日期。在今年E3大展上,CDPR仅公开了一支预告,但没有放出实机游戏演示。而据外媒推测,在今年的科隆展上,CDPR很可能会满足玩家的心愿。

  《赛博朋克2077》在今年E3上进行了闭门演示,获得了广泛好评,但对于大众来说,只看到了一支预告片。但是,如果CDPR今年在科隆展上放出《赛博朋克2077》的实机演示的话,就能让玩家们能够很好地了解游戏中的城市环境。

  《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第一人称RPG游戏,其中有多家大型企业,以及各种各样的人体增强组件,玩家可以放在自己的身体上,提供各种附加能力。如果CDPR决定在科隆展放出演示的话,那么很可能是和E3 2018闭门演示是同一款。

  《赛博朋克2077》早在2012年宣布,但从那以后CDPR一直忙于《巫师3》的后续工作,最近才完全结束支持。

  无论如何,希望如果今年8月在科隆展上,CDPR会展示《赛博朋克2077》的游戏演示的话,希望它能够和E3预告片一样,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