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不只有《生化危机2》会推出重制版!卡普空:未来考虑升级更多IP

08月03日 11:32新浪游戏

  卡普空在最近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将探讨是否有可能在未来某些时候,将过去的游戏重制或再发行。

  虽然卡普空没有明确提出要重制《生化危机3》,但公司明确表示,将会考虑升级一些经典的IP。

  “此外,关于重制和再发行我们已有的游戏,我们期望通过各种属性去实现进一步探索,这将是我们充分利用知识产权库的全新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

  此外,这家游戏软件巨头还透露,即将推出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预计将有“百万销量”,并且重制版的预算规模也瞄准了吸引全球市场的《生化危机》粉丝。

  卡普空旗下拥有大量可以登陆现代硬件的游戏,除了《生化危机》,合适的候选者还包括《恐龙危机》和《鬼武者》。

  《生化危机2》计划于2019年1月25日登陆PlayStation 4,PC和Xbox One,同时推出收藏版,但游戏不会提供VR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