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英雄联盟》努努全新预告 全新皮肤原画曝光

08月14日 15:40新浪游戏

  《英雄联盟》官方今天发布了“努努与威朗普”的新预告,介绍了更新版的“雪人”,从预告来看,新版雪人可以吃英雄了,同时有了一个滚雪球的技能,短片末尾也展示了努努和威朗普的机器人皮肤。

  预告片开始,雪人威朗普说了一段大家听不懂的语言,努努大笑,说这是我听过最棒的故事。随后他们眼前划过一道流星,努努兴奋地跑到悬崖边上看,并问威朗普:“喔!你看到那个了吗,威朗普?”威朗普说了一段我们听不懂的语言,努努听懂了威朗普的意思,“真的,我们可以许愿得到任何我们想要的东西?”

  努努表示威朗普可以吃所有他最爱的吃的东西:烤大鸟,魔沼蛙,冰鸟蛋,石甲虫,甚至石头人,还有扎克,不过峡谷先锋吃不了。全新努努和威朗普还有“滚雪球”技能,一发大雪球给英雄造成巨大伤害,火男一下子被秒杀了。仍给予队友增益BUFF,大招保留原版特色。

  最后努努和威朗普还不忘皮一下皮肤梗,“我们要穿什么盔甲呢,精灵或者僵尸?”“当然是机器人啦”“这是大家想要的”、

  皮肤原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