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将于9月10日开启

08月15日 12:07新浪游戏

  我们都知道了,今年的《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将会包含一个大逃杀模式,想要赶一波如今大逃杀类型游戏的热潮,并且试图挑战《绝地求生大逃杀》和《堡垒之夜》等热门的“大逃杀游戏”。而现在,官方宣布了《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大逃杀模式(Blackout mode)的beta测试日期:《黑色行动4》将于9月10日开启游戏大逃杀模式的beta测试!

  《使命召唤》官方推特宣布游戏大逃杀模式的beta测试日期

  这个beta测试将首先在PS4平台开启,之后也将会在其他平台开启,也就是说Xbox One和PC玩家将会在9月10日之后的一个礼拜才能体验到它。目前,关于《黑色行动4》大逃杀模式,我们了解的并不多,我们甚至不知道它能同时支持多少位玩家。

  不过根据之前官方透露的信息,《黑色行动4》的大逃杀模式会在游戏首发的时候推出,大逃杀模式的地图将会比传统《使命召唤》游戏的地图大上1500倍。这个地图的各个部分将会由《黑色行动》系列的各种经典地图的元素组成,而玩家在这个模式中可以扮演《使命召唤》中的各个角色,包括在僵尸模式中出现过的角色。而从预告片的画面来看,我们知道,大逃杀模式的地图中将会有平原、河流、高楼等等,此外玩家还可以使用各种地面载具和空中载具。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将于今年10月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