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暴雪公布科隆游戏展发布会时刻表

08月20日 11:37新浪游戏

  2018 德国科隆游戏展将于 8 月 21 日至 8 月 26 日期间举办,今天暴雪通过其 2018 科隆游戏展专用 App 公布了他们的发布会时刻表,包括《守望先锋》、《魔兽世界》和《暗黑破坏神》在内的多款暴雪热门游戏 IP 均会参展,届时暴雪开发人员将会向玩家揭晓一些全新的游戏内容,其中当然少不了《守望先锋》。

以下为 8 月 22 日暴雪展台的发布会时刻表,均为北京时间:

  以下为 8 月 22 日暴雪展台的发布会时刻表,均为北京时间:

  开幕式:16:30-17:15

  《守望先锋》:17:15-18:00

  《魔兽世界》:18:00-18:45

  问答:18:45-19:15

  《星际争霸》:19:15-20:00

  问答:20:00-20:30

  《风暴英雄》:20:30-21:30

  问答:21:30-21:45

  《暗黑破坏神》:21:45-22:45

  问答:22:45-23:00

  在去年的科隆游戏展中,《守望先锋》开发团队发布了小美的动画短片《我们出发吧》,讲述了小美作为生态监测站南极洲唯一的幸存者,在时间和资源都极度有限的条件下,用科学的方法寻找救援,并最终接收到温斯顿的召唤重回守望先锋的故事。同时《守望先锋》开发团队还公布了一张全新的游戏地图——狂鼠和路霸的家乡,渣客镇。

  目前暴雪尚未透露关于《守望先锋》新内容的任何情报,但是很多玩家猜测新内容中至少会包含一个动画短片。今年早些时候 4chan 论坛上就有网友爆出 D.Va 将有新的动画短片,不知道会不会是真的呢?

  除了发布新内容,暴雪还会在今年的科隆游戏展上举办一场有《守望先锋世界杯》德国代表队选手参加的动感斗球表演赛,另外《守望先锋》的德国配音演员们也会出席展会与大家讨论角色并进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