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任天堂Switch设计太招摇?被指控侵犯专利

08月12日 02:23新浪看点

  任天堂旗下最新一代的游戏主机Switch果然没有辜负公司的众望,这款游戏主机在3月份上市之后便异常火爆,这款游戏主机在设计上兼容了掌机与主机的特点,十分具有新意。不过最近,任天堂这款Switch主机却引来了麻烦。

  近日美国游戏外设设计公司Gamevice把任天堂告上了法院,该公司认为任天堂Switch的手柄设计侵犯了该公司的专利,这份专利文件的专利号为US9126119B2。

  Gamevice指出该主机的外观设计以及JoyCon手柄拆卸方式存在抄袭Gamevice在2012年推出的一款Android游戏平板Wikipad的嫌疑。对此,任天堂目前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不过此次诉讼案件或许并不会影响Switch的火爆销量,据Famitsu报道,在6月底,Switch主机在日本的销量便已经突破了100万台。不仅如此,任天堂更是承认为该主机公司有史以来销售增长最为迅速的主机,单单是在3月份,任天堂便成功地面向美国市场卖出了906,000 台主机。

  看点作者:天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