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faker厂长排位 被兮夜打野ez越二塔强杀 厂长被喷

09月13日 10:23新浪看点

  最近厂长在韩服rank时,偶遇了faker和兮夜,因为一次gank被喷了。

  当时faker和厂长在蓝色方,兮夜在红色方。厂长依然在打野位,选择了猪妹打野,faker则选择了加里奥居于中单,兮夜选择了新套路EZ打野。

  faker在中路与卢锡安对线,打得非常凶残,把卢锡安血线压下去后想越塔单杀。

  就在这时,兮夜悄悄摸了过来。faker眼见不对,便开始向下路逃,借助爆炸果实,逃回了二塔。结果没想到兮夜穷追不舍,二塔下精准一Q,收下faker人头。

  厂长在刷完f6之后没有选择去接应faker,而是直接去上路帮助皇子完成了一换一。

兮夜精准一Q

faker被杀

  因为这个事,网友就开始喷厂长了。

  “喷faker的都是弱智??没打过高端局?在不是必死的情况被对面打野追那么久都没人接应一下?还在刷f6??”

  更多的是理性分析的

  “猪妹既然在刷f6,可能突进技能已经用了,没有了机动能力,而且faker完全可以超下路走,顺便gank下路,因为下路队友已经在压线了。”

  看点作者:生日快乐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