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专访《狂刃》微电影72G乳神潘春春:我不是只有胸

11月23日 11:58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随着狂刃公测的到来《狂刃》微电影中的G奶乳神潘春春也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关注,COS热火的不知火舞、扮演神徒角色让潘春春在微电影中着实过了一把瘾,新浪游戏也随即对其进行了独家专访。

  1、最近由你主演的《狂刃》微电影“八方密码”在网络很红,是首次尝试游戏角色cos扮演吗?扮演不知火舞的的感觉怎么样,还扮演了《狂刃》的角色神徒,可以给我们讲讲你的感受吗?两者有什么区别?

  春春:我以前也尝试cos过一些其他角色,但这次感觉特别不同。很多人扮演过不知火舞,特别是国外的一些知名美女,但我觉得我扮演的不知火舞并不是摆摆样子,不是站在那里美美的对着照相机笑就行了。我尽力去诠释这个格斗名角的战斗感,和武术指导认真学习格斗招式,这对我是一次很好的体验。《狂刃》的近战角色神徒一身皮衣皮裤,实话说做起动作来更自由,给我更多自信和英姿飒爽的感觉。对不知火舞是超越,对神徒是挑战。而且我想经过八方向的格斗训练后,我现在收工回家路上都不怕黑了!

  2、微电影的效果很好,但听说本次微电影的拍摄很辛苦,能和我们说说拍摄过程中的事吗?

  春春:这确实是我拍摄到目前为止最辛苦的一部电影了,我必须说这是一部电影,不是“微电影”。虽然时间短,但它的拍摄手法、导演的要求、团队的专业性,都绝对是电影级别的,制作方完全是在以高标准不计成本的方式在拍摄。而我们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三部片子,我连续48小时没有睡觉,休息4个小时又继续工作,淋雨、吐奶、吊威亚、浑身“血渍”、污渍、被打倒在地,这个过程回想起来都是血泪啊!到拍摄后期,我已经不去想任何事情了,只想无论如何保证片子的质量,对得起团队的辛苦。不过好在,无论怎样我还好好的活着,我们那条“临时演员”的蛇大哥,在拍摄过程中就扛不住挂了。

  3、我们在微电影中看到你和“买菜大妈”的互动,还有和“恶搞春丽”的吐奶镜头,想必也有很多趣事,可以和我们说说吗?

  春春:买菜大妈的演出我觉得特别好,是片子前期的一大笑点,我们片场遇到也相互觉得很好笑,希望我将来也可以像大妈一样开开心心的。“春丽”是导演特别设计的,原来厂商是希望有两个美女格斗表演,后来为了形成反差的戏剧效果,于是决定由男人来演,我觉得牺牲特别大,真的很敬业。看到“春丽”的努力,也是对我的鞭策,希望大家玩“推倒女神小游戏”的时候多多支持他哦。

  4、你怎么看待自己“中国G奶乳神”这个称号呢?

  春春:身材是父母天生赐予的礼物,我很感谢,自己有这样的条件也需要后天的努力,不然谁都有可能改变。我并不介意别人对我的定位或称号,这也是大家表达喜爱的一种方式,能有那么多人关注我,支持我,我已经觉得很幸福了。但是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知道我并不是一个花瓶,身材是条件之一,但后天的努力和敬业是自己的素养。就像这次和《狂刃》的合作,我尽力做到最好,大家也可以看到除了身材,我的表现和努力。

  5、我们在荧幕中看到的你一般都是性感娇媚的形象,那生活中你的个性是怎么样的呢?

  春春:生活中熟悉我的人知道我其实还挺大大咧咧的,我的性格比较双面,比较慢热,刚认识的时候,可能也是因为习惯了平时的形象,不自觉的会去表现大家希望看到的我的样子。但其实不用过多久我就显露出真实的自己,哈哈大笑,直爽女汉子的一面。相信这次合作中的团队同仁都很清楚了。

  6、你平时会玩网游吗?本次和《狂刃》合作是想以后进入游戏圈发展吗?会进入自己粉丝支持的服务器去玩吗?

  春春:我以前玩游戏比较少,因为工作很忙,可能就偶尔玩玩手机的小游戏。不过这次为了深入了解《狂刃》做好合作,我也确实去下载玩了这款格斗游戏,上手比我想象的简单,也不太占用时间,还比较适合我。19号我会和《狂刃》官网举办一场直播活动,迎接公测,直播我玩游戏,也会在游戏中接受大家的挑战,我的技术怎么样就等大家来鉴定吧,不过千万记得轻一点哦,以后在我的服务器遇到希望大家可以带我。

  7、喜欢会格斗的男生吗?对玩网游的男生有什么看法?会考虑在游戏玩家中找男友吗?

  春春:我一直觉得会武术的男生特别帅,让人有安全感,这次自己学了一些格斗招式后,发现真的很难,虽然自己学也很有意思,但更希望有格斗高手的男生可以保护我,这是每个女孩子的期待不是吗? 如果游戏中有朋友愿意带我,我也很乐意和大家交朋友,毕竟我不是游戏高手,对格斗类游戏的操作还需要加强锻炼,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哟。至于其他就要看大家的缘分和是否聊得来了。

  8、如果现实生活中也能拥有一身格斗技能,你希望自己是什么角色和样子?

  春春:如果现实中我也是一个格斗高手的话,那真是高兴死了,起码以后再拍摄这种动作片就再也不担心了,相信我的片约也会多很多吧呵呵。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自己能像狂刃的控械那样,可以操纵武器,架设炮台攻击,又安全威力又大。不过用武器又不现实,那就用霜舞好了,一把长剑加冰魔法群体攻击,一放招就帅到不行,冻住对手威力强大。其实就是现实越不可能达到的就越想去幻想拥有,这些就只能在游戏里体验到了。

推荐阅读

{$v.title}}

八方向格斗时代降临《狂刃》今晚7点激爆公测

2013-11-20 10:39:37

{$v.title}}

正太格斗也疯狂《狂刃》新职业暗赐首曝

2013-11-19 11:15:18

{$v.title}}

乳神成功进化八方向《狂刃》八方密码大结局

2013-11-15 10:49:28

{$v.title}}

格斗界巨头进驻《狂刃》小孩大口巅峰大战

2013-11-13 10:18:12

{$v.title}}

八方向格斗《狂刃》八方密码第二集首发

2013-11-12 09:59:01

{$v.title}}

全屏AOE!《狂刃》六大职业觉醒 新终极技曝光

2013-09-15 09:57:21

{$v.title}}

《狂刃》新增“息魔深渊”等13大副本 异界场景曝光

2013-09-12 12:48:01

{$v.title}}

小怪比Boss还难!《狂刃》新团队挑战副本揭秘

2013-08-18 17: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