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英国《金融时报》市场报告:韩网游正处于危机中

08月31日 11:15新浪游戏

  近年来,端游市场一直呈现比较萎靡的状态。而英国《金融时报》在本周就发表了一篇关于韩国游戏市场的报告。报告中指出,目前整个韩国网游厂商都处于危机当中。

文章指出韩国网游不仅长期

  文章指出韩国网游不仅长期统治着其本土游戏市场,也向海外输出不少大作。不过在手机平台的冲击下,网游开始失去了玩家们的青睐。韩国传统网游巨头Nexon、NCsoft等厂商,虽然想要向手游转型,但却不太成功。

  除了手游方便表现乏力,韩国传统网游厂商还过于注重核心向的网游市场。文章引用分析师报告表示,韩国网游公司过于看重华丽画面的RPG网游,而此类游戏与现在易上手、更新更快的新生代网游相比,已经黯然失色。对比《守望先锋》等MOBA类游戏的迅速走红,NCsoft最新的“大型网游”还是2012年的《剑灵》。

英国《金融时报》市场报告:韩网游正处于危机中英国《金融时报》市场报告:韩网游正处于危机中

  文章认为韩网游全盛时期已经过去,相对比而言,他们认为现在中国游戏市场显得更加成熟。在中国,端游方面许多F2P游戏很受欢迎;而移动端方面,中国本土公司的手游也比国外手游更加畅销。

  From:爱玩网

推荐阅读

{$v.title}}

韩游FPS《战地之王》台港澳代理权确定续约三年

2016-08-29 18:00:32

{$v.title}}

《上古卷轴OL》制作人:不会像黑色沙漠一样变成P2W

2016-08-24 10:33:39

{$v.title}}

战士的尊严荣誉 《黑色沙漠》欧美服首个觉醒职业

2016-08-22 11:59:34

{$v.title}}

《黑色沙漠》美服推出氪金机制 玩家游戏内聚众抗议

2016-08-09 14: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