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虎父无犬子 盘点《魔兽世界》大人物的后代们

08月31日 11:05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每个游戏中都不缺乏英雄,每一个英雄都不缺乏故事。在魔兽世界漫漫长和的历史中也诞生了无数英雄和他们的事迹。虽过境迁,他们或已经身故,或已经隐姓埋名,或依然活跃于世。他们的丰功伟绩被大家所熟知,但是本期我们要谈的并不是他们的事迹,而是他们的后代们。俗话说虎父无犬子,在魔兽世界里那些后代们会有哪些表现呢?

  安度因·乌瑞恩

  安度因·乌瑞恩是暴风城国王瓦里安·乌瑞恩的儿子,现任暴风城国王,有经验的老玩家都喜欢称之为脏牧(炉石梗)。

  魔兽老玩家一定对安度因非常熟悉,在瓦里安失踪期间,他成了暴风城国王。每次玩家去要塞见他的时候,他总能用稚嫩的声音询问玩家是否知晓他父亲的下落。瓦里安回归之后,安度因便开始注重游历和学习。

  他先后师从瓦蕾拉·桑古纳尔、布罗尔·熊皮和先知维纶,逐渐成长一个立志治愈饱受摧残大地灵魂的牧师。安度因富有智慧、心地善良且富有同情心,不同于瓦里安战士的鲁莽,他与很多敌对的部落成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在7.0中,瓦里安在破碎群岛中掩护联盟方撤退而牺牲,安度因加冕为暴风城的国王。

  贝恩·血蹄

  大牛头人酋长凯恩·血蹄的儿子。凯恩在和小地狱咆哮决斗中遭受恐怖图腾族的暗算,不幸身亡。年轻的贝恩,接过凯恩的担子成为牛头人的酋长。

  贝恩是一个仁慈且崇尚荣誉的牛头人,以至于对于杀害父亲的主谋玛加萨,他选择饶恕,仅仅只是将他们的部族放逐到石爪山脉。贝恩还是一个优秀领导能力的牛头人,他团结了卡利姆多东部世代流浪的牛头人,结成足以抵御半人马威胁的同盟。

  贝恩和安度因王子结识成了朋友,对于未来联盟部落的走向有着很重要的影响。

  救赎者·阿拉托尔

  图拉扬和奥蕾莉亚的儿子。阿拉托尔是一个可怜的孩子,从小失去了父母(父母在穿越黑暗之门后失踪了)。

  “阿拉托”是他父亲为他取的名字,意为忠诚且勇敢的人。尽管阿拉托尔从小缺少母爱,但是依然不妨碍他成为一个光明正直的圣骑士。现在他的年轻人一代中最优秀的圣骑士之一,17岁就有了圣骑士的光荣称号。

  目前阿拉托尔正在地狱火半岛寻找父母的下落,可以在联盟营地荣耀堡的旅店里找到他。

  麦迪安

  半兽人迦罗娜和提瑞斯法守护者麦迪文的儿子。麦迪文的生母迦罗娜是兽人和德莱尼人的混血,他的父亲麦迪文从小体内就寄宿这萨格拉斯的灵魂。所以麦迪安是人类、兽人、德莱尼和泰坦四种混血儿。

  麦迪安在游戏中并没有出现过,仅仅在官方的漫画和小说中打了一点酱油。魔兽小说《浩劫与重生》中交代了麦迪安的成长。大灾变之后,提瑞斯法议会种族重组,吸收了牛头人、兽人等新种族之后,推选了麦迪安为新的提瑞斯法守护者。

  现在游戏中麦迪安在哪?谁也不知道。据说麦迪安的定位已经和卡德加重复,或许麦迪安将不会出现,永远游历于魔兽世界中。

  拉希奥

  大家所熟知的黑龙王子,是由黑龙耐萨里奥一颗违背腐化的蛋孵生。虽然也有一种说法认为拉希奥并不是黑龙耐萨里奥之子,但是官推还是声明拉希奥确是黑龙王子。

  拉希奥是唯一具备上古法力的守护巨龙,而且还吃了雷电之王的心脏。在熊猫人版本中,拉希奥与人类王子安度因成为了要好的朋友。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守护艾泽拉斯。

  拉希奥在大灾变和熊猫人之谜中有着重量级的地位,分别是橙匕和橙披风的给予者。德拉诺之王拉希奥并没有出现,因为本身跟他没什么关系。根据制作人透露,军团再临中,拉希奥再度登场,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

  达里安·莫格莱尼

  亚历山德罗斯·莫格莱尼(俗称的老莫格莱尼)的次子,曾经巫妖王麾下阿彻鲁斯死亡骑士团指挥官,现任黑锋骑士团的大领主。

  当老莫格莱尼被小莫格莱尼(长子雷诺)杀死之后,达里安就致力于解放他的父亲。在连弗丁也束手无策的时候,达里安牺牲自己净化了老莫格莱尼。达里安因为被巫妖王复活,顶替他父亲的位置成为阿彻鲁斯死亡骑士团指挥官。

  在达里安率队攻打东瘟疫之地圣光之愿礼拜堂的时候,被父亲的灵魂救赎,背叛了巫妖王,成立了黑锋骑士团,并对抗巫妖王。

  在7.0中,达里安奉命前往复活弗丁成为死骑,遭受到圣光之愿礼拜堂底下万千圣骑士英灵迸发的圣光重创而亡。

  茉艾拉·铜须

  原铁炉堡国王麦格尼·铜须的女儿,原本是铁炉堡的公主,后来和黑铁部族的索瑞森大帝相爱,跑到了黑石山。

  麦格尼石化之后,茉艾拉回到了铁炉堡,在瓦里安的建议下成立了三族会议,与穆拉丁·铜须和弗斯塔德·蛮锤共同执政铁炉堡。

  公主时期的茉艾拉相当叛逆,不顾父亲的反对执意嫁给索瑞森大帝。但是在父亲石化之后,又能站出来肩负责任,守护铁炉堡可见也是巾帼不让须眉。

  茉艾拉和索瑞森生有一子,游戏中尚未出场。

  杜莱克

  萨尔与阿格娜的儿子。熊猫人之谜围攻奥格瑞玛版本中就能在游戏中见到尚在襁褓中的萨尔之子。小说《战争罪行》也交代了,萨尔抱着孩子审判了小吼。

  在7.0中,萨满玩家再接取神器任务的时候可以看到年幼出来打酱油的杜莱克。另外萨尔的二胎也已经出生了,暂时还没有取名字。

  艾瑞塞拉/雷姆诺斯

  半神塞纳留斯的女儿和儿子,在游戏中并没有出场,仅仅出现于魔兽世界官方卡牌之中。

  7.0中塞纳留斯被腐化进入了翡翠梦境副本,身为他的女儿和儿子可能将来会在军团再临中出场,或许7.1甚至更后。

推荐阅读

{$v.title}}

魔兽世界外服军团再临上线!twitch热度登顶第一

2016-08-30 14:25:33

{$v.title}}

魔兽世界玩家浅谈:关于军团再临金价走向的解析

2016-08-30 13:24:55

{$v.title}}

暴雪的音乐魅力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原声大碟下载

2016-08-30 12:35:09

{$v.title}}

暴雪公布《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服务器解锁时间

2016-08-29 17:34:34

{$v.title}}

《魔兽世界》7.0地下城预览:魔法回廊和群星庭院

2016-08-29 15:04:46

{$v.title}}

别期待《魔兽世界》上主机 但暴雪称保留可能性

2016-08-29 14:01:28

{$v.title}}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神器特质提升时间表

2016-08-29 11: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