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拍卖被永BAN玩家的装备! 外国网游又玩出新花样

09月27日 14:38新浪游戏

  上线长达 15 年的 MMORPG 游戏《Run Scape》的运营商 Jagex 发表了将更新添加拍卖被封停玩家装备的新系统的消息。

  无论哪个国家玩家在 PC 网络游戏中使用外挂等各种不正当的手段总是难以彻底遏制,运营商们对此也是祭出了各路法宝。

  近日上线长达 15 年的 MMORPG 游戏《Run Scape》的运营商 Jagex 就发表了个新花样,一个“关于封停账号的独特更新”。

  预定在今年 11 月上线的这个“Bank bidders”新系统中,《Run Scape》现役玩家可以购入这些被永久封停账号所拥有的道具。

  玩家可以从拍卖行看到关于这些账号被封停的时间、理由、创建时间等提示。然后推测哪些账号拥有高价值的道具,然后购买虚拟票券进行竞拍。

  竞拍截止后,每个账号会选出一名玩家获得其大部分道具。

  好一招杀鸡儆猴,一是让玩家们都关注封停的事情,二还能避免稀有限定道具因封停而永久消失破坏游戏内行情。

推荐阅读

{$v.title}}

《守望先锋》严厉打击外挂 永久封闭3000账号

2016-09-15 14:15:42

{$v.title}}

游戏再火也怕挂 那些年被外挂毁掉的热门网游

2016-09-05 11:53:26

{$v.title}}

拳头起诉LOL外挂团队 每月超6千万玩家受到侵害

2016-08-12 15:28:11

{$v.title}}

《Pokemon GO》游戏更新封外挂!害苦玩家!

2016-08-11 14: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