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守望先锋》总监:和枪火游侠比较很正常 玩得开心就好

09月28日 11:14新浪游戏

  在《枪火游侠》正式进入国服后,并且登上Steam后,国内外的不少玩家将该作和同类型的暴雪《守望先锋》相比较,甚至误传《枪火游侠》抄袭了《守望先锋》等等。

巴里克(枪火游侠)和托比昂(守望先锋)巴里克(枪火游侠)和托比昂(守望先锋)

  此前,《枪火游侠》开发商Hi-Rez联合创始人Todd Harris公开回应了抄袭的传闻,称《枪火游侠》的灵感来源并不是守望先锋。事实也是,《守望先锋》、《枪火游侠》两款游戏都是V社《军团要塞2》的后继者。

Makoa(枪火游侠)Makoa(枪火游侠)

  近日,《守望先锋》总监Jeff Kaplan接受了外媒Business Insider的采访,并谈到了《守望先锋》与《枪火游侠》在玩家中被广泛讨论比较一事。

路霸(守望先锋)路霸(守望先锋)

  “我认为对于玩家来说,比较这样的两款游戏非常正常,但是我觉得玩家们应该玩那些能带给他们乐趣的游戏,从中发现乐趣,并好好享受它们。”Kalpan称,“你知道,我玩了每款我能玩到的游戏,尽管其中的一些确实有相似之处,但它们通常是截然不同的游戏,所以我的建议是,玩家们只要玩对他们来说有趣的游戏就行了,没必要比来比去。

《守望先锋》总监:和《枪火游侠》的比较很正常

  Kaplan并没有针锋相对地回应Harris,而是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待两款同类型的游戏,不管玩家们争论得如何,开发者们看起来倒是不甚关心。正如Kaplan所言,选择喜欢的游戏,玩得开心就好

推荐阅读

{$v.title}}

“借鉴”守望先锋的枪火游侠 Steam玩家超80万

2016-09-26 17:48:07

{$v.title}}

老外依然吃这一套 《枪火游侠》Steam在线破百万

2016-09-26 15:03:43

{$v.title}}

借鉴不是事 《枪火游侠》火爆steam 玩家过百万

2016-09-26 10:33:18

{$v.title}}

《枪火游侠》开发商:我们没有山寨守望先锋

2016-09-21 14:00:02

{$v.title}}

没有山寨?腾讯《枪火游侠》竟声称其早于守望先锋

2016-09-21 09:5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