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被西部世界和荒野大镖客撩到?12款西部游戏推荐

10月22日 08:14新浪游戏

  Rockstar游戏还没有发布《荒野大镖客2(Red Dead Redemption 2)》PC版,大概它要让我们再等上个一两年才会发布,也或许永远不会发布,就像《荒野大镖客1》那样。作为西部题材的爱好者,我们一直都在看HBO的《西部世界》和《七侠荡寇志》,现在再来推荐一些相关题材的西部枪战游戏和Mod。

  《狂野西部:生死同盟》( Call of Juarez: Bound in Blood)

狂野西部:生死同盟狂野西部:生死同盟

  我们推荐《狂野西部》系列的第二部游戏,因为第一部制作得很烂。尽管它比不上《荒野大镖客》,但也不是无能之辈。虽然现在来看游戏画面有些陈旧,但如果你喜欢《荣誉勋章:联合行动( Medal of Honor: Allied Assault)》类似的游戏,不妨花十美金买下这款2009年的古董。游戏操作非常简单:用鼠标操控瞄准,射杀路上遇见的所有敌人。你会享受这一段有趣但也血腥的西部寻宝之旅。

  《狂野西部:枪手》(Call of Juarez: Gunslinger)

狂野西部:枪手狂野西部:枪手

  和《狂野西部》的其它作品不同,《枪手》是一款带有街机风格的射击游戏,玩家通过爆敌人的头和连击得分。游戏背景依旧吸引人,玩家可以走进漫画般的西部世界,卷入和国家边境上最臭名昭著的枪手的战争中。但这些故事情节通常以画外音的形式出现,不会干扰枪战。游戏采用子弹慢动作时间模式的做法并不激进,而是在增强游戏的英雄主义色彩。

  《奇异世界:怪客的愤怒》(Oddworld:Stranger‘s Wrath)

奇异世界:怪客的愤怒奇异世界:怪客的愤怒

  正如戈尔维宾斯基和约翰尼·德普的动画兰戈是过去十年内被低估的西部片,《奇异世界》在游戏的地位同样如此,它风格怪异,外围设置是布满灰尘的棚户区和拟人化的红脖子鸡。这款游戏带有浓烈的伊斯特伍德风格(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是美国20世纪六七十年代的西部片主演),玩家扮演一位猎捕罪犯领取赏金的神秘赏金猎人,活捉或杀死敌人的风格带有浓浓的西部风。不像其他游戏试图重现19世纪的枪战,《奇异世界》采用创新性强的“活体”弹药概念。stunkz弹让你的敌人呕吐发作,stinbees弹追踪你的目标,chippunks弹通过持续发出怪响分散敌人的注意力。尽管风格和你以往玩的西部游戏不同,《奇异世界》塑造的西部是原汁原味的。

  《枪之怒火》(A Fistful of Gun)

枪之怒火枪之怒火

  这款允许双人合作的射击游戏是和朋友一起消磨时光的首选,玩家可以选择故事模式、街机模式和双人对战模式,你在不那么真实血腥枪战中和土匪对抗。让游戏变得特殊的是它的11个角色,每个角色都有独特的武器和控制手法(有些角色可以通过控制器增强能力)。我们最喜欢的一个角色是Tao,他可以在地上放置引线式火箭弹,同时,如果他再次跑过自己放置的炮弹,引线可以被重置。但这个武器可以被其他的导弹武器摧毁。由于Tao放下的炮弹要等上一会才能爆炸,因此游戏通常以Tao绕着整个场地奔跑放置大大小小的炮弹开始。看着炮弹依次爆炸的奇观是个不错的享受,但击中目标依旧是个挑战。

  《幸运枪手》(Luckslinger)

幸运枪手幸运枪手

  《幸运枪手》是一款残酷的横板游戏,它有好听音乐的和一个有趣的“运气”系统。通过收集金币你可以让幸运降临在你的头上:敌人的子弹会绕开你飞,掉入深渊时会有奇迹台子出现拯救你。但消耗了太多的金币也会遭遇厄运,头顶可能会有异物掉下砸死你,我们第一次玩的时候一个风车掉了下来。这款游戏需要玩家足够的耐心(就像玩《洛克人》那样),你需要不断重新开始,可能就是因为在跳过了深渊之后总是忘记躲开那个该死的滚筒。

  《西部牛仔》(Fistful of Frags)

西部牛仔西部牛仔

  这个为《半条命2》制作的Mod现在是Steam上的一款免费多玩家枪战游戏。它具有快速而疯狂的西部死亡竞赛和团队死亡竞赛风格,有大量的武器种类,从大口径短筒手枪到短管霰弹枪,甚至连弓箭都有。你的老枪可能需要花上一会才能装好子弹,但不要忘记一些老的格斗招式,可以把敌人活活踢死,或用没子弹的枪打死他们。玩得好的话,你可以选择用哪一只手持枪,并挥舞着两支你喜欢的枪作战。现在这款游戏有单机版,可以与电脑对战。

余下全文(1/2)

推荐阅读

{$v.title}}

《荒野大镖客2》宣传片正式公布 西部时代降临

2016-10-20 18:45:14

{$v.title}}

希望有多大?玩家请愿《荒野大镖客2》出PC版

2016-10-19 10:18:28

{$v.title}}

在美剧《西部世界》中你找到了多少游戏的影子

2016-10-12 11:43:49

{$v.title}}

《西部世界》的“沙盒”化解析 游戏与美剧之结合

2016-10-18 14: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