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还是得按实力说话!开发商因刷好评遭Steam下架

01月18日 17:35新浪游戏

  Steam非常看重平台上游戏的评价部分,去年还升级了新的评价系统来遏制不良厂商送Key刷好评。即便如此,仍有一些居心不良的游戏开发商不按实力说话,专走歪门邪道,想出各种方式来刷好评。面对这样的行为,V社一律严惩不贷。

  近日,又有一款游戏因为伪造好评而被Steam下架。这款游戏名为《Art of Stealth》,一直以来评价就不太好。而它的开发者也一直被抨击。如果你此前听说过这个叫做Matan Cohen的制作人的话,十有八九是因为油管游戏主播Jim Sterling跟他干了一架。Jim Sterling在一次视频中说这个游戏“真的很垃圾”,Matan就去与他争论了。

《Art of Stealth》游戏截图《Art of Stealth》游戏截图

  Cohen的工作室回击Sterling的评价时称,他完全不尊重一个在大学里学了5年编程的程序员辛辛苦苦做出来的好游戏。然后这个团队还试图用送律师函等方式来让Sterling删除视频。

  目前这款游戏已经在Steam平台下架了。V社给出的理由是利用多个账户为自己的游戏伪造好评,违反了Steam的评价政策。之前V社也以同样的理由下架了另一家开发商的三款游戏,并终止合作,不再让其新游戏上架。不过,已经拥有这些游戏的玩家仍然可以在游戏库中找到它们。

  对于开发者来说,还是应该老老实实的做游戏,真诚的面对玩家的评价,好好想想如何改进,而不是投机取巧。

  (来源:游侠网)

推荐阅读

{$v.title}}

难以言喻热血魅力 格斗《英雄就是我》登陆steam

2017-01-18 15:59:46

{$v.title}}

经典RTS游戏《征服:边境战争》重新登陆Steam

2017-01-18 12:04:07

{$v.title}}

Steam一周销量榜单 异星探险家登顶H1Z1排第四

2017-01-18 11:17:18

{$v.title}}

奇葩游戏登陆Steam青睐之光 全是黑屏

2017-01-17 14: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