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上古卷轴Online》“重返晨风”游戏演示 6月发布

02月23日 18:56新浪游戏

  为了庆祝《上古卷轴3》诞生15周年,发布于2014年的MMO游戏《上古卷轴OL》将在主机和PC平台发布它的第一个资料“晨风”,这个资料片将把玩家带回“晨风”中的瓦登费尔大陆。

  这部资料片将在6月6日发售,根据官方的说法,“晨风”将会提供数百小时的游戏体验,规模比普通的DLC都要大,同时加入原版游戏的地区,比如维维克城,巴尔莫拉等。新资料发生的时间将是在《上古卷轴3》的700年前。

  《上古卷轴OL》在这次资料片也首次加入了新的职业Warden——掌控自然魔法,有一头熊作为同伴(顶图)。玩家们喜爱的刺客Naryu Virian将作为资料片的教程和角色创建向导。

  “晨风”中也将加入一个新的PVP模式“战场”,在这个竞技场中,玩家们将分成3个四人小队捉对厮杀。

  "晨风"资料在STEAM国区售价129,另外还有实体收藏版,收藏版包括数字版游戏、12英寸高机械巨人手办、全彩色设定集以及晨风地图。

  (来源:3DM)

推荐阅读

{$v.title}}

自行打造家居 《上古卷轴OL》玩家数量超850万

2017-02-15 11:27:04

{$v.title}}

《辐射4》超越《上古卷轴5》成B社最成功的游戏

2017-02-08 13:44:36

{$v.title}}

制作人称《辐射4》是B社最成功之作 超上古卷轴5

2017-02-08 10:48:12

{$v.title}}

定制超2000个家园 《上古卷轴OL》正式开放家园系统

2017-02-08 10: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