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男队女队都招人 京东掌门人刘强东将组电竞战队

03月21日 10:19新浪游戏

  电竞行业,最为如今最火爆的行业,可以说越来越多的大佬都参与了其中。从第一批的王思聪实力组建IG开始,电竞行业开始爆发,可以说伴随着英雄联盟S7在中国举办,电竞的势头只会越来越旺。近日,继王思聪之后,又一大佬也要组自己的战队了,不是别人,正是京东掌门人刘强东。

  这次战队的组成不仅仅只有男队,还实力招收了女队,男队的要求是一区大师300点以上,这个无可厚非,但是一波女队的要求让网友深感佩服,身高165,还要能歌善舞,网友都感觉,这确定不是在招女主播吗?

  在公告中,京东表示将组建“京东青训营”,为青少年选手提供机会。同时,公告中也发布了选手选拔的要求。

  这波东哥的战队会叫什么名字呢?JDG?怕是EDG、RNG要有兄弟了哦,期待东哥战队的强势加入,有梦想的小伙子们,速速去跟随东哥的脚步吧,搞不好战绩一好,还能见到老板娘呢。

  (来源:腾讯游戏)

推荐阅读

{$v.title}}

全国重点大学开电竞专业 不会游戏被同学鄙视?

2017-03-21 09:54:42

{$v.title}}

仍是非主流 电竞麻将无缘第十三届全运会

2017-03-21 08:20:03

{$v.title}}

全部战队首次合体 OMG的电竞之旅进入崭新阶段

2017-03-20 18:32:06

{$v.title}}

每年25w美金还不够?魔兽世界或将全面电竞化

2017-03-20 12: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