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方舟:生存进化OL》即将月卡收费 开测数据不删档

03月21日 10:39新浪游戏

  今日,根据《方舟:生存进化OL》官网公告显示,本作将在今年3月26日正式公测,并开启月开收费模式。月卡收费将在原有的215组服务器进行,新增的102组服务器暂时免费以供体验。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游戏的具体月卡收费机制。

  据悉,3月26日当天,现有215组服务器将正式开始月卡收费,原Stone平台账号下所有角色上的“精英VIP时间”,将一并转化为月卡时间,累加于角色所在账号上,月卡时间账号下所有角色均可使用。而此前的开放性测试数据不删档。

  由于此前的PVP模式所带来的问题,官方决定在游戏公测起对该模式进行大改,将原有宣战模式取消,宣战令和免战令将被移除,加入新道具“野蛮令”。当有玩家使用了野蛮令后,经过一个等待阶段,服务器将开启“野蛮模式”,全服任意部落均可相互攻击,野蛮模式结束后,恢复PVE模式。

  (来源:游侠网)

推荐阅读

{$v.title}}

PS4版《方舟:生存进化》新升级 四种全新生物亮相!

2017-03-19 10:32:00

{$v.title}}

《方舟:生存进化online》即将迎来新版本

2017-03-10 10:29:19

{$v.title}}

《方舟:生存进化》Steam何以强势霸榜?

2017-03-03 14: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