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进军移动平台 《泰坦陨落》开发商联手Nexon打造新手游

03月22日 15:43新浪游戏

  相信对喜欢FPS游戏的玩家来说,由Respawn Entertainment 打造的热门射击游戏《泰坦陨落》(Titanfall)系列FPS游戏一定不过感到陌生。此前,开发商曾在移动平台中推出了一款基于FPS的卡牌对战游戏《泰坦陨落:前线》(Titanfall: Frontline),不过这款游戏命不久矣。近日,我们发现其官方网站上显示,Respawn已经与著名游戏厂商Nexon展开合作,而此次合作的目的则是为了更好的进军移动平台。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太多关于双方合作后推出的游戏作品,但基本上可以确定是以《泰坦陨落》作为题材所打造,但是游戏类型或许不会是 FPS 游戏。

  此前推出的《泰坦陨落:前线》本以进入测试阶段,但由于各种原因还是没能够正式推出,不过这次与手机游戏制作经验丰富的Nexon合作,在研发制作以及后续发行方面都会有更好的效果,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不妨期待一下吧!

推荐阅读

{$v.title}}

《泰坦陨落3》或正在开发!《泰坦陨落2》将迎新DLC

2017-03-17 11:36:00

{$v.title}}

《泰坦陨落2》免费DLC本月公布 新作或已在研发

2017-03-17 11:27:41

{$v.title}}

《泰坦陨落》MMO手游被取消 因测试表现不佳

2017-01-17 14: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