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年度大戏 女玩家贴吧秀恩爱竟挖出对方擅长撩妹女友众多

03月23日 14:52新浪游戏

  秀恩爱分得快,这句话形容近日某游戏贴吧上演的年度大戏再合适不过。起因是一个妹子由于在游戏中傍上了全服知名的土豪熊哥哥,在贴吧高调开贴秀恩爱,并曝出熊哥哥转账记录,恩爱截图,赠送的包包口红若干,本来是闪瞎单身狗的正常节奏,殊不知楼下接连蹦出好几个疑似熊哥哥女友的玩家,顿时秀恩爱现场变成撕逼现场,让吧友坐观了一把由游戏引发的伦理大戏。

  这位昵称熊哥哥的《桃花源记2》玩家一夜之间成为了贴吧新“网红”。原来,这位熊哥哥在游戏中的一位相好特地来贴吧发帖秀恩爱,各种豪华包包首饰、转账记录、朋友圈截图不一而足,看得出这位妹子正身陷热恋难以自拔。

 

  想不到她这看似无意的秀恩爱行为,却惹来了大麻烦----原来,这位熊哥哥是位花心大少,不仅和楼主妹子暗结鸳盟,楼下更是接连爆出了多位关系暧昧的相好。众吧友煽风点火,还有吧友借机打趣,表示3月24日该游戏新服“王者归来”推出官方账号交易平台,建议姑娘们抢注情侣号。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事人熊哥哥的直播撩妹视频又被眼尖的网友挖了出来。视频里熊哥哥谈笑风生分身有术,从容周旋于十几个妹子之间,时间安排的滴水不漏,聊天练级炫富撩妹一个都没落下,直让网友惊呼:把妹天赋点的这么齐全也是没sei了。

  据悉,新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2》吸引了大批玩家踊跃入驻,当美女邂逅土豪,自然少不了曲折离奇甚至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至于事情后续如何发展,大家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v.title}}

专门用来气前任!日本推出租女友拍照秀恩爱服务

2017-03-14 20:31:35

{$v.title}}

倩女表情包:秀恩爱的最高境界 这波狗粮我吃

2017-03-22 11: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