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虚幻争霸》国服内容及测试规划揭秘 英雄全免费

04月21日 20:35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4月21日消息,由虚幻引擎系列开发商Epic Games研发、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革新英雄竞技网游《虚幻争霸》今日下午在北京举行首次技术测试媒体品鉴会,会上Epic Games执行制作人John Wasilczyk、腾讯互动娱乐《虚幻争霸》国服运营负责人熊世贤和腾讯互动娱乐市场总监廖侃分享了关于《虚幻争霸》的创作背景,以及国服的内容和运营规划。此外,现场还提供了国服版本的试玩。

《虚幻争霸》发布会现场《虚幻争霸》发布会现场
John Wasilczyk、熊世贤及廖侃John Wasilczyk、熊世贤及廖侃

  【《虚幻争霸》电影级沉浸式MOBA体验】

  首先,Epic Games创始人Tim Sweeney就《虚幻争霸》的特色和创作背景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虚幻争霸》是一款第三人称的MOBA网游,登录的平台包括PC和PS4,Epic将这样一款MOBA打造成看起来像3A级大作,游戏除了原厂虚幻引擎4的搭建外,还运用了许多尖端技术,如电影级别的人物扫描、动作捕捉技术,毛发、衣服高精致度的英雄高精度建模技术。据悉,游戏内最高精度的模型甚至达到了1亿面,玩家将享受到电影级的沉浸式体验。

John Wasilczyk介绍《虚幻争霸》John Wasilczyk介绍《虚幻争霸》

  而玩法方面,《虚幻争霸》的开发者不少都是MOBA爱好者,他们的研发初心是想为玩家带来打击感更强烈、战场体验感更丰满的NEXT MOBA精品。

John Wasilczyk介绍《虚幻争霸》John Wasilczyk介绍《虚幻争霸》

  具体来看,无论是三路对抗野区模式,亦或是补兵、对线、GANK、推塔的游戏节奏,都显露出《虚幻争霸》本质上是一款MOBA游戏。在MOBA这个骨架上,《虚幻争霸》还融入更多可玩性的ACT、TPS等爽感元素,纵向挖掘整个游戏的层次感。

John Wasilczyk介绍《虚幻争霸》John Wasilczyk介绍《虚幻争霸》

  有关《虚幻争霸》未来的规划,John Wasilczyk表示游戏将保持每周更新的频率,并会推出新游戏模式,升级和完善卡牌系统,延伸世界观内容等等。

  【国服内容及运营规划】

  《虚幻争霸》国服运营负责人熊世贤就游戏的国服内容及运营规划进行了揭秘,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虚幻争霸》国服运营负责人熊世贤《虚幻争霸》国服运营负责人熊世贤

  1、国服版本是否与美服同步?

  游戏性将保持全球一致,Epic Games承诺会为中国玩家带来原汁原味的《虚幻争霸》。

  2、改变战局:中国英雄

  中国特色英雄、特色皮肤将在游戏中悉数登场,走进全球玩家视野。目前,已上线美服的中国女英雄隐娘大受玩家欢迎,而另一位男性中国风英雄悟空也将在未来与玩家见面,齐天大圣只是一个开始。

  3、游戏的电竞血液

  国服团队将结合多年来在电竞方面的运营经验,从线上赛事延伸到线下城市赛,逐步完善搭建《虚幻争霸》的电竞体系。而游戏中现成的ParagonTV、UnrealOB系统等已经为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乃至国际赛事做好了准备。

  4、源于玩家 终于玩家

  真诚听取玩家述求不懈打磨游戏品质,共建万家生态圈,玩家展现游戏风采。

  5、会不会一测测三年?

  游戏将于4月25日进行首次技术测试,预计今年9月开启曙光内测,今年12月开启荣耀不删档测试,明年正式上市。

  6、未来还能免费地玩耍吗?

  熊世贤表示,为了保证游戏的公平竞技性,所有英雄都将全免开放,正如虚幻争霸创意总监曾强调的一样,“只有免费才能让开发商不敢懈怠”,这能够让开发商与玩家持续的保持交流,是更好的开发动力。而游戏的收费点将主要是角色的个性化方面。

  7、游戏品质这么高,感觉很多电脑带不动,国服会不会为了部分玩家做阉割?

  国服主要将从两个方面来解决此问题:第一,性能优化,此项工作由Unreal团队亲自操刀;第二,服务器,游戏将采用腾讯顶配、全球领先的服务器方案。

  8、除了5v5,以后会有更多的玩法吗?

  熊世贤表示,这其实是一个矛盾的问题,一款游戏的玩法并不在多而在于精,但游戏同时也需要丰富的玩法,因此《虚幻争霸》将积极与玩家进行交流,专注于核心玩法的同时,不断为国服玩家创造惊喜。

  【虚幻家园计划】

  腾讯互动娱乐市场总监廖侃在分享游戏内容时表示,“英雄”是MOBA游戏的核心元素,在4月25日的首测中,《虚幻争霸》将先行开放隐娘、双爆、赛娅、史帝尔、基登五种职业,这些职业角色在科幻与魔幻相融合的虚拟世界中,都有着自己的背景故事。

腾讯互动娱乐市场总监廖侃腾讯互动娱乐市场总监廖侃

  由此,廖侃提到了一个重要的玩法:玩家内容共建,虚幻家园计划。具体来讲,就是国服将会不断建立和完善玩家社区,通过虚幻家园计划,积极鼓励玩家产出更多高质量的UGC来反哺游戏,共同完善英雄故事和延展“为最高等文明亚述而战”的世界观内容。通过树立有血有肉的英雄形象和构建饱满完整的世界观,《虚幻争霸》能更好地加深英雄与玩家之间的情感羁绊。

  关于Epic Games

  作为一家拥有二十年游戏开发经验的老牌公司,Epic Games在推动近年来游戏发展历程,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一方面,Epic Games自行研发出品的虚幻引擎系列,被育碧、2K、Sony等知名游戏公司使用,孕育不少如《质量效应2》《蝙蝠侠:阿卡姆骑士》等优秀3A大作;另一方面,Epic Games运用自己引擎开发的游戏也是赞誉不断,从早些年的《虚幻竞技场》,到近年来《无尽之剑》《战争机器》都保持着高水准发挥,深受玩家欢迎。在2017年称为“游戏界奥斯卡”的GDC大会,Epic Games创始人,“虚幻之父”Tim Sweeney还获得了终身成就奖。

推荐阅读

{$v.title}}

《虚幻争霸》初体验:原厂虚幻4画面堪比大片质感

2017-04-21 19:35:17

{$v.title}}

虚幻4网游《虚幻争霸》亮相UP发布会 4月25日首测

2017-04-21 10:56:42

{$v.title}}

流行天王vs流行天后 《虚幻争霸》公布最新角色

2017-02-17 11:47:48

{$v.title}}

虚幻争霸在列 外媒评2016年最容易被遗忘的9款游戏

2017-01-02 07: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