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作为曾经最火的游戏 《穿越火线》为什么玩家流失?

07月17日 10:25新浪游戏

  首先是LOL的崛起,可以说是目前最火的网游了没有之一。很多以前玩CF的都跑去玩了 这个可以理解毕竟的吸引力还是要比CF大的多了,其大众经济化的优势就可以甩CF几条街了其他的我就不说了。

  1。作为一个老玩家,这么长时间的热爱这游戏,看得出CF没落的原因在哪,我也有过弃坑的时候,就是CF外挂最猖獗的那时候,飞天遁地加透视,看着这么好好的一个游戏毁了,心酸,现在有了英雄武器的推出,让CF更快走向深渊,老玩家已经腻了,转战别的游戏,新玩家看不上这游戏,独剩老粉们的热捧,我也是偶尔和哥几个一起去网吧找找当年的感觉,可惜不是那个味了!

  2。我公测的时候就玩了,当时还没有生化模式,好像09年出了生化模式你要知道每一个网吧都在讨论cf一眼望去几乎都是穿越火线,记得腾讯当时搞了个活动200万人同时在线然后亲自登门给第200万个上线的人送上礼物,好像这在当时破了世界记录。那个时候能有一把m4a1消音器就有好多人挣着和你换枪,最期待的枪就是an94了,你要知道那个时候an94在爆破房间是禁止使用的,否则直接踢出来,当然了那个时候好像还没有会员制。但是随着cf的发展腾讯几乎不怎么出gp枪了,走上了疯狂赚钱的道路,出的各种神枪公然破坏游戏平衡,又开了各种模式,慢慢的神枪越来越多,会员越来越多,而且有一点最重要的cf的挂恐怕也是最多的最巅峰的时候生化模式16个人全部开挂满天飞,在一定程度上也导致了cf的没落。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一款老游戏的淘汰也是正常的,但是你要知道腾讯曾经最疯狂的两个游戏cf和dnf网吧双雄。

  3。玩了5年的cf,真正的骨灰,平时不抽烟不喝酒,零花钱全在里面,花了也有几万 电脑五年只有这一个游戏,现在不玩了,真正毁了CF的,第一 外挂,真的以前有种可以一直躺着跳你还打不到他的外挂,肆虐了很长时间,几乎每个房间都有,为这个我还找客服去喷过,第二终结者模式,你不知道生化模式和救世主模式多火,一个战队晚上开个房一喊全去了,可以一直嗨到天亮,终结者一出基本战队就没有这么热闹了,第三 神器 真的破坏平衡,第四 游戏太物质了,一切向钱看。一旦年纪稍微大点就容易产生厌恶感,游戏文化,就跟企业文化一样,真的,这就是它越来越落寞的原因,一个玩了五年的骨灰玩家心里话,已经一年没进去过了!

  4。一款游戏的没落,是多重因素作用的结果。往小了说有游戏公司的经营战略改变、科学技术的进步,往大了说是有社会的变迁、价值观的发展。长江后浪推前浪,江山代有才人出。这是事物发展的最基本规律,是亘古不变的道理。看到有不少人说穿越火线沦为烧钱游戏、外挂满天飞等等,这都是游戏公司的经营策略在做出调整,是在基本规律下在事物表象的一种反应。至于说为什么要调整,那当然是为了赚钱,这是无可厚非的。

  5。我应该是属于第一批老玩家了,见证了第一次百万同时在线,见证了百城联赛等等。其实我想说让CF没落的不是这个游戏那个游戏的兴起,也不是出了多少英雄武器,而是我们这批真正的玩家都差不多在而立之年,有了自己的家,而不是那个天天有事没事就跑网吧通宵你无知青少年!

  6。当一个游戏变成了土豪的专属游戏,你告诉我怎么不没落?一个新手土豪凭买枪就能把老玩家,高手打的落花流水,你告诉我怎么不没落?一个外挂满天飞几乎没人管的游戏,你告诉我怎么不没落?一个你是会员就能不讲道理随便踢人的游戏,你告诉我怎么不没落?学学人家csgo吧,看看别人是怎么运营赚钱的,看看人家是怎么对待外挂的。你cf不把老玩家当回事,对外挂不管不问,有钱就是爹的做法,不没落才奇怪。

  7。没买英雄武器的人感觉人民币玩家太过失衡,买了英雄级武器的人看见天天出英雄级武器体验活动也觉得失去了花钱的平衡。总之穿越火线是把人民币玩家和非人民币玩家都得罪了。

  游戏画面越来越远离仿真,里边的不管是创景还是枪模,都给人一种动画片的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