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女大学生刷1亿礼物 要求《王者荣耀》主播5年内不准恋爱

07月17日 11:48新浪游戏

  现在《王者荣耀》已经火爆整个中国成为覆盖各个年龄段的全民游戏,这种现象级别的手游实在是罕见,由于过度沉迷《王者荣耀》对自己生活造成严重影响的例子不胜枚举,这其中最著名的估计就是小学生和女大学生了吧!

  有人说在《王者荣耀》中小学生和女大学生是神奇的物种,总能用各种你想不到的方法来坑人,当然我相信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不过这两天一位女大学生玩家又火了,赶紧来看看。

 

  这两天,一位女大学生怒刷了1亿 的礼物,理由竟然是要求王者荣耀主播五年内不准谈恋爱。这是光明正大的表白啊!不过这种行为简直就是壕无人性。你以为我会为金钱所打动吗?那也要看情况,钱多的话可以考虑。

 

  通过直播截屏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有网友粗略的计算了一下,1亿礼物折合人民就是10万了,直播间人气500多万,要是一人10万,想想都恐怖。网友羡慕的表示:666,有钱了,在一起。

 

  凭借自己的土豪举动,女大学生在贡献榜直接冲到了第一位,小姐姐真是厉害啊!这叫功夫不负有心人,小姐姐可努力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