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黑暗与光明》建筑不是建造 城堡才是男人的追求

07月17日 10:34新浪游戏

  在沙盒游戏当中,建造一座属于自己的房子一直以来都是一项很受玩家追捧的游戏内容。而在《黑暗与光明》当中,建造建筑这一玩法也是一种十分有趣且重要的玩法。在《黑暗与光明》游戏当中,玩家可以选择花费一定的金币在主城当中租赁房屋居住,但这种房屋必须每天支付金币,而且只能在主城当中的固定区域居住,非常的不方便。

  相比之下,到远离主城的荒郊野外,开拓出一片空间建立属于自己的房屋,就显得要有趣的多了。玩家在游戏当中很早就能解锁关于建筑的相关学识,但黑光中的建筑学识不仅相关玩家的等级,还和玩家采集不同种类的材料相关。例如在游戏初期玩家最先能够解锁的是通过采集干草,并且用简单的干草、藤麻和少量木材就能制作的茅草建筑,这种建筑只能简单的遮风挡雨,给玩家一个基础的安身之处。

  随着游戏中玩家等级的增长,可以建造的房屋种类也将逐步增加,木制建筑相比茅草建筑,能够很好的遮挡风雨,给玩家一个较为安全的栖身之所,并且能够提供诸如兽栏和楼梯之类的辅助建筑。

  而当玩家提升到了足够等级之后,将能够解锁更为高级的石头建筑,石头建筑除了能够完全无视恶劣天气带来的狂风暴雨之外,还能够提供相当充足的安全防御,一般的野兽很难对一座石头搭建的据点造成有效的威胁。

  但是,石制建筑并不是《黑暗与光明》当中建筑的顶端,在玩家完成了石制建筑所有的学识解锁之后,将有机会通过采集特定的资源开启建筑风格的解锁,其中就包括了属于人类建筑风格的宏伟城堡。

  通过对城堡建筑的解锁,玩家将可以亲手建立起一座宏伟壮观、气势磅礴的城堡,既可以完美复原欧洲中世纪时期著名的巨石堡垒,也可以发挥想象用城堡建筑风格搭建出各式各样天马行空的奇特堡垒,这一切全部取决于玩家个人的喜好!

推荐阅读

{$v.title}}

不止火球和冰箭《黑暗与光明》骑士也能挑大梁

2017-07-13 15:10:15

{$v.title}}

魔法世界不止火球和冰箭 《黑暗与光明》骑士也能挑大梁

2017-07-13 14:00:51

{$v.title}}

金刚狼已逝《黑暗与光明》中他仍永生

2017-07-12 14:25:35

{$v.title}}

金刚狼已逝 《黑暗与光明》中他仍永生

2017-07-12 11: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