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思聪带队《绝地求生》战绩惨淡 被自家主播打崩!

07月17日 12:00新浪游戏

  上周末的时候,王思聪(校长)加入到了《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比赛当中,由自己旗下直播平台熊猫TV的269亲自带队,但王思聪本人0杀3死,战绩惨淡,更气的是被自己平台的主播OBang连杀3次。

  不过整支队伍蛮强的,最终BO3的局,积分排名第三,比OBang他们队多一分。第三局,又是269开车,然后翻车了。校长表示很无奈,又回到了驾驶员的位置上,这次是主播和校长的双人车,(开局由于落点不太好,校长一队就惨死一人,另外一人也因为落点问题,分散的很开,留下了伏笔)。

  本想第一时间到达,搜装备地点,谁知道又遇到OBang,他也慌张了顺势开枪,谁知道第二个打下来的是校长,校长爬倒在地上(本次活动带上OB一共78个人,可以看右上角目前存活75人,击倒后才能看到敌人的ID)校长没有丝毫游戏体验,开启游戏内的麦克风道:OBang你死定了。

  左下角,OBang再次击杀校长,完成双杀,校长是流血致死的,OBang没有继续开枪,补校长,想让随后跟上的校长队友救一下,完成救赎,谁知道开局的伏笔,造成了悲剧。

  由于校长选的选手,单人能力都很强,剩下的一名队友,从73人一直打到了7人,帮队伍拿了第4名。(值得一提的是,本局小楼击杀了OBang,获得了校长10个佛跳墙礼物的奖励)赛后采访校长的过程中,问及校长下个星期还来不来的时候,校长直言不讳的说道:OBang在我可能不来了,看来怨念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