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CSOL2不只有性感 泳装美女带你一览大都市风光

07月19日 10:00新浪游戏

  导语:夏日炎炎,气温飙升,如此炽热的季节,《反恐精英Online2》再添泳装惊喜!“富家女”艾玛、“黑暗艺术家”塔米以性感身姿闪亮登场,不仅外形靓丽,身材更是极为火辣,相信新版本上线后玩家们定会为之疯狂。同时,全新玩法大都市限时上线,多重惊喜瞬间引爆!那么,就让泳装小姐姐伴你一览大都市风光吧!

  [性感泳装 火辣来袭]

  泳池派对艾玛延续了以往温婉可人的形象,即使穿上泳装也能由内而外散发出温柔的气息。艾玛的泳装以素雅为主,简约的草帽搭配以肉色、蓝色为主色调的泳装,紧身的着装将凹凸有致的身材线条完美勾勒出来,绑带凉鞋为今年大热的单品,富家女艾玛更是引领着时尚的潮流!从泳池派对的原画上可以看出,泳池派对艾玛对自己的所拥有的一切充满信心,誓以最完美的姿态面对众人!

  “黑暗艺术家”塔米素来以搞怪、可爱的形象出现在玩家面前,而此次泳池派对塔米却让人瞬间眼前一亮!此次泳装造型依旧采用塔米最为标志的绿、粉染色短发,搭配上绿色花纹的头巾,凸显浓重的夏日气氛。塔米身着粉白为主色调的性感泳衣,荷叶边的设计将其胸部线条完美展现,绑带的设计使其不再过于单调,也可说是这套粉嫩泳装的亮点之一。从原画上看,高挑的身材搭配米色的坡跟凉鞋,不免让玩家惊呼,我们的塔米小妹妹长大啦?

  [大都市限时上线 主线任务等你来战]

  在如此炎热的夏日,玩家们热切期待的《反恐精英Online2》暑期限定玩法大都市必将掀起层层热浪。以整个城市为场景展开一场激烈的争夺战,在敌方“血色面具”的层层逼近下,生存还是毁灭,全看你的团队是否万众一心。

  在超大规模的地图之中,大都市最多可容纳32人一同战斗,大家有共同的目标、共同的敌人,只有团结一致才可获得最终的胜利。在目前版本的7项主线任务中,所有任务都需要玩家之间的相互合作,如玩家们进入大都市后的第一项任务——拼死抵抗,只有抵挡住“血色面具”士兵们如潮水般的进攻,才可获得此项任务的胜利。在此期间,“血色面具”地面部队成员将会对玩家造成威胁,不仅手持防暴盾的近战勇士会对玩家造成致命打击,还有举着突击步枪的士兵冲着玩家发起猛攻,玩家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对敌方进行防守反击,在一定时间内成功守卫目标即可获得胜利。

  除了与“血色面具”地面部队对抗,敌方还会派出两架武装直升飞机入侵这座城市。武装直升机将会给玩家带来巨大的威胁,它们将会在大厦上空不断地盘旋,攻击任何可能对其造成威胁的目标。玩家们需要团结一致、集中火力奋勇抗敌,武装直升机拥有机枪和导弹两种攻击方式,机枪可在短时间内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而导弹则会对范围内的玩家带来毁灭性打击。因此,玩家需要寻找合适的掩体,尽量避免无意义地牺牲。

  火热的夏日,就让《反恐精英Online2》两位泳装小姐姐伴你度过清凉一夏,暑期限定版大都市邀您加入《反恐精英Online2》史上最大规模的城市保卫战!

推荐阅读

{$v.title}}

CSOL2二周年狂欢顶峰 纪念道具视频独家首曝

2017-04-21 10:43:22

{$v.title}}

CSOL2兄贵猛男角色限时登场 新S级击杀特效武器参战

2016-08-17 14:03:23

{$v.title}}

CSOL2暑期版本预测:全新地图RPG乱斗

2016-08-03 14:24:43

{$v.title}}

CSOL2新春重磅版本驾临 至尊核武全新玩法齐登场

2017-01-24 16:39:34

{$v.title}}

CSOL2顶尖SS级武器打折促销 黄金套装疯狂送

2016-06-23 16:42:15

{$v.title}}

CSOL2洛英限时模式攻略指南 分秒变大神

2016-06-20 16:36:25

{$v.title}}

CSOL2新枪设计大赏 科幻概念VS艺术涂鸦

2016-06-17 11:34:31

{$v.title}}

CSOL2玩家主办:国际大赛锦标赛即将开战

2016-06-15 14: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