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演绎历史 东方古风TMOBA《巅峰战魂》今日首测

07月25日 16:08新浪游戏

  由《梦三国》原班人马打造的国内首款动作射击MOBA类游戏《巅峰战魂》今日12点开启首次删档封测。这款游戏吸取了MOBA类游戏的精华,融入东方竞技体验和英雄剧情形象,于今日正式降临玩家生活。

  真实历史演绎 体验东方MOBA竞技

  《巅峰战魂》作为一款国风类的MOBA游戏,游戏设定遵循了中国古代历史,无论是英雄的设定、技能名称,还是游戏画风都很良心。在游戏中,原创英雄技能和武器,体验熟悉的新英雄,极光武器的无双公子、掌控寒冰的天命妖星、暗藏杀机的绝色刺客等等具有浓浓的中国风。英雄设定符合历史定位,技能的体验更是充满了中国式的智慧。

  多英雄MOBA对决,激烈对战时不待你

  《巅峰战魂》与现时主流的MOBA竞技游戏不一样,并不是分三路推进,游戏一开始就带玩家进入最激烈的对决。

  这款游戏讲究快节奏作战,操作模式间接高效,6分钟就可以完成一局游戏。再也不用苦恼一局战斗时间太长,更不用担心因为耗时而冷落女票。虽然游戏的节奏轻快,模式简单,但全程充满刺激感,让玩家快速沉浸于游戏中,抓紧时间高效决战。

  模式大胆创新,用天赋成就自我壮大团队

  《巅峰战魂》在MOBA游戏普遍的5V5模式中,进行了突破性的革新,丰富了游戏的更多玩法模式。游戏主要有三种对战模式,1v1单挑体现个人实力,2v2和3v3模式则体现团队的默契战斗能力。5V5凑齐人数实在是耗时太长,1v1、2v2、3v3的对战模式,分分钟钟就可以召集大神对战。

  现在MOBA类游戏,随便抓一个出来都在拼装备。《巅峰战魂》在玩家已经玩腻装备的情况下,任性的玩起“天赋”来,并不是每个游戏都有“天赋”的。

  《巅峰战魂》首测版本中经典英雄已经准备好随时为玩家战斗,赶紧来认领自己的英雄,一起出征壮大自己的实力。在这里,每个英雄都有属于自己的传说,独特的“天赋”,独有的技能,让你的每场对局都是新的。

推荐阅读

{$v.title}}

MOBA市场狼烟再起 小而美《巅峰战魂》3V3模式详解

2017-07-20 14:16:13

{$v.title}}

FPS+MOBA 竞技手游惊现《特攻英雄》将于8月登陆

2017-07-25 15: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