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西恩战队包揽国际邀请赛2-5名 熊猫直播回顾TI7七年之燃

08月14日 16:22新浪游戏

  七年之燃TI7就此告一段落,虽然西恩战队无缘冠军,但这些都将载入史册:TI7总奖金高达 2478万美金创造电竞之最。西恩战队包揽了本届国际邀请赛的2-5名,遗憾丢冠却超出赛前预期。熊猫直播通过三大冠军主播、多直播室全方位立体式报道、多重直播室福利活动丰富了广大刀友们的观赛体验。下面就让我们通过熊猫直播带来的一图流来回顾TI7的精彩和点滴:

  载入史册的TI7就此告一段落,熊猫直播这些神奇的数据由广大刀友创造:单场次同时在线人数达到200万,累计观看TI7的观众高达2000万人次,累计发送弹幕接近180万条,这些无疑都是中国刀友对西恩刀塔支持的表现。明夏,让我们继续相聚熊猫直播,为西恩刀塔加油助威,期待插旗西雅图。期待喊亮那句“CN DOTA,BEST DOTA。”

推荐阅读

{$v.title}}

TI7两千万美金如何分配?CN军团总得38%

2017-08-14 15:14:46

{$v.title}}

Ti7后的那些声音:Newbee战队:TI7决赛丑陋、难堪

2017-08-14 14:27:46

{$v.title}}

Newbee队员对于TI7发声:对不起观众打的很差

2017-08-14 10:5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