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大话嘉年华向浪专访:玩家主动分享口袋版超百万次

08月14日 16:43新浪游戏

  2017大话西游嘉年华8月12日至8月13日在广州隆重举行,网易游戏高级营销总监向浪接受新浪游戏专访,畅聊嘉年华的举办以及大话系列产品的未来计划。

  新浪游戏:大话嘉年华办了不止一届了,这么多届以来,大话嘉年华发生了哪些变化。

  向浪:和去年相比,今年的大话西游嘉年华改在8月周年庆举办,作为献给15周年情义献礼的一部分。同时,也根据上一届嘉年华得到的经验,对玩家指引、活动管理、舞台环节等内容进行了优化,希望可以给玩家带来更好的现场体验。

  新浪游戏:网易为什么要把大话嘉年华办的越来越盛大?

  向浪:近几年,大话西游家族迎来了越来越多的新成员,从端游到手游,再到热血版和全新口袋版,以大话IP为核心的产品矩形在不断升级,玩家群体也同样在不断地壮大。因此,不只是嘉年华,从线上到线下,大话都希望给越来越多的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新浪游戏:除了无差别PK赛之外,嘉年华上是否还会考虑其它的比赛内容?

  向浪:无差别PK赛是大话西游PK生态的一部分,除了这个之外,还有高端赛事,比如端游的天梯巅峰战、手游的群雄逐鹿争霸赛,都是以线上结合线下的形式进行的。接下来也会继续丰富整个PK赛事生态圈,下半年,大话手游将在全国6个城市数十所高校内开展城市校园争霸赛。

  新浪游戏:在今年下半年,大话西游手游还将带来哪些新的更新。

  向浪:《大话西游》手游将在今年下半年迎来全新年度重磅资料片《大闹天宫》,融合西游剧情世界观,扮演天宫或花果山阵营一员分庭抗礼进行公平对决、快节奏攻城战。并带来手游独特的创新玩法内容:

  1、千人同屏,超高自由度玩法:玩家在战场当中,可以自由选择发展路线,装备召唤兽均在战场内部获得,大量新战术打法等你发掘;

  2、玩法内策略集结,大量场景互动创新元素:如据点占领、道路破坏、资源运送与拦截、滚木礌石陷阱触发等等

  3、战场内部将模拟真实天气,会在战斗中出现雨雪天等天候变化,增加战斗真实感;

  4、首次使用QTE系统,提升战场的紧张感和场面感;

  相信将会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独特PVP体验。

  新浪游戏:大话西游已经走过15年,在端游方面,如何再一如既往地走下去?走过下一个5年?您觉得玩家的需求有怎样的转变吗?

  向浪:在今年推出的玩家记录片《青春十五话》中,有位玩家说了这么一句话,“大话这个游戏我可能会玩一辈子”,这些玩家的支持,是大话继续走下去的最大底气。无论技术如何更迭,玩家对游戏最本质的需求其实很简单,就是玩得开心。因此,大话会保持与玩家的紧密沟通,也欢迎玩家来吐槽。

  根据收集到的玩家反馈,大话端游除了每年至少一个大版本的更新之外,在每周的维护中也在不断地对产品进行优化。同时,为了满足端游玩家的碎片化游戏需求,今年也推出了多端数据互通的全新口袋版,公测至今,玩家对游戏的主动分享次数超过百万次。

  新浪游戏:大话一直有布局泛娱乐方面的内容,不知道这些泛娱乐的延伸进展的怎么样了,能否透露一下。

  向浪:目前,大话西游动画片已进入制作环节,第一季定名为《大话之少年游》,并邀请了国内最顶尖的动画编剧与制作团队参与进来,无缝链接游戏剧情与3D人物。同时,电视剧剧本创作也顺利进行中,始终保持与编剧的紧密联系,将在保留大话文化精髓的基础上加入穿越元素。

  新浪游戏:请透露一下《大话西游2》端游和口袋版的未来计划。

  向浪:下半年,大话2经典版将带来孩子装备系统的更新升级,光武也即将上线,带来更多观和动作变化以及新的技能数值效果。全新副本——修罗古城即将上线,带来全新挑战,玩家可以在种种奇观之中探寻深埋的密藏。同时会对社区玩法进行优化,增加玩法奖励与内容可玩性。

  大话2免费版新资料片《四世轮回》已经上线,装备交易开放带来玩家利好,让买卖更方便,让物品更保值,同时3转系统已正式上线,玩家拥有了更大的成长空间,新的四阶武器则让玩家体验到更强大的战力,更炫酷的外观。

  作为端游在移动端的延伸,在继承端游原有的古韵画风和经典玩法的基础上,口袋版将根据玩家的使用习惯的操作优化和机制调整。

推荐阅读

{$v.title}}

大话西游2017全品牌发布会开幕 丁磊致谢玩家陪伴

2017-08-14 11:01:57

{$v.title}}

杨紫陈鸿宇亮相大话西游嘉年华 现场派发大福利

2017-08-13 18:57:31

{$v.title}}

大话西游2017嘉年华邀你广州情义一聚

2017-07-06 14:41:07

{$v.title}}

大话西游2017嘉年华游园礼包抢先看

2017-07-11 13: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