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IG两年来首次战胜EDG 网友:EDG毁在三大菜鸡上场

08月18日 10:29新浪游戏

  LPL常规赛的最后一周,没想到今天是LOL天王战队的翻车之夜。继WE以1:2的比分输给Snake之后,EDG干脆以0:2的比分输给了IG。看到这一个结果,IG的中单选手Rookie表示:愿望终于实现,两年了,第一次战胜EDG。

  而众多LOL网友看到这个比分,也是大跌眼镜,还指望EDG可以复仇LCK呢,这个成绩恐怕是要悬了。那么,EDG为什么会输给IG呢?有人说,今天Rookie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居然将小学弟Scout压的死死的,恐怕LPL也只有他一个人可以办到。一直以来,LOL网友都喜欢调侃Rookie简直就是一神带四坑。

  也有人说,EDG的上单发挥不太理想:这就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了,老鼠在打蛇队的时候,第二把第三把合计被圣枪哥压了一百多刀。之前放火烧山倒车入库的不说了,洲际赛决赛打三星分带被cuvee杀了两次吧。

  今天又一波OB型上单。每当想到这人要代表lpl前二队伍的主力上单去打世界赛就真是眼前一黑(然后想到这货的替补是一个能让人把一汽奥迪的官博给爆了的神奇存在,就接着喉头一甜)。

  而EDG今天表现唯一让人喝彩的则是:厂长。在中单崩盘的情况下,厂长抓崩上下两路,带人速推中路一塔,IG视野丢失肉鸡出不了塔,然后去下路把west搞成了1-4。真的是一己之力带起的完美节奏。心疼厂长。

  当然,很多LOL网友觉得:今天EDG输给IG的最大败笔就是让这三个人(zet,奥迪,萝莉)上场,然后第一把输了就把人换了下来,不仅让这三个人心凉了,也扰乱了中单和辅助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