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者荣耀 传说吕布用上曹操的技能一样是很霸气

08月30日 11:06新浪看点

  哈喽大家好我是伟哥,今天继续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和台服传说对决的英雄技能对比,今天对比的英雄就是曹操和台服的吕布。

  首先来看看台服的吕布和王者荣耀的吕布造型对比,突然发现要想帅气和霸气必须腿要长,人要高。

  看看王者荣耀的吕布是不是比台服的吕布高出一点,而且最近王昭君的新造型也是腿长人高了就漂亮了许多。看他大长腿果然是可以拉高颜值的利器。

  在看看他们的出场画面,王者荣耀的吕布确实感觉霸气一下(只是个人感觉)

  因为台服的吕布是充值送的(和王者荣耀赵云一样滴),所以吕布的皮肤特别多有木有(赵云可是王者荣耀里皮肤最多的英雄没有之一)。

  对比了半天都把今天要对比技能的主角给忘了,虽然台服吕布的造型和王者荣耀吕布的造型颇为相似,不过技能确实和王者荣耀的曹操一样的。

  那么我们接下来看看技能演示

  1技能都是3段跳跃,最后一下是可以控人的,早期花木兰也是类似不过改了。其实曹操的技能在吕布身上演示一下效果也还是可以的,可以想象一下如果王者荣耀的吕布技能和曹操对换一下是不是也没啥大毛病。

  2技能都差不多。

  大招都差不多不过台服版的吕布大招是可以打塔吸血的哦

  来看看他们放大招的瞬间,王者荣耀的曹操虽然现在的大招打塔不去血不过开大招的瞬间附近的敌人是会受到伤害的。

  台服吕布没有光圈所开大招的时候附近敌人没什么伤害。各有优势吧。

  曹操开大招的瞬间还是挺霸气的说。

  最后我们看看他们的技能描述就大招略有不同。

  大家觉得台服曹操和王者荣耀的曹操哪个帅气呢,技能喜欢台服的吕布还是王者荣耀的曹操呢?

  看点作者:伟氏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