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PDD:和皇族老板熟 ming转会费仅250万

08月30日 11:07新浪看点

  正所谓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在英雄联盟的赛场上我们很难真的找出一个第一的队伍,强如SKT也曾经被三星双雄疯狂支配过,但要找一支最惨队伍的难度就很低了,因为在我们眼前就有一支第七次渡劫失败的队伍:

  YM。

  pdd

  在前几天已经跟大家讲过了,被心魔所扰的YM在第七次冲击LPL席位的战斗中再度败下阵来,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这样的镜头已经出现过无数次了,有被让二追三的,有常规赛差点全胜,季后赛直接崩盘的,有网友对此评价到:

  “比赛第一,YM第二,没毛病!”

  pdd

  而在本次失利之后,YM似乎将要面临解体了,因为按照战队老板PDD的说法,他一个人很那再继续把战队维持下去了,今年夏天是YM最后的机会,如果队伍还没打进LPL的话,那么他就要直接解散队伍了,就在所有观众都在心疼PDD和YM的时候,事情似乎出现了转机。

  pdd

  在昨天的直播里,PDD除了常规的打游戏和说骚话以外,也回答了部分观众对于YM的疑问,据PDD本人讲,大家关心的YM中单,已经有俱乐部联系过他了,开口就是900万人民币,而且这还只是第一轮的报价,之后有可能会更高。

  ming

  按照嫖老师的估计,如果他真的把所有选手打包卖给其他队伍的话,自己不仅能满血复活,还能赚个几百万,但是他是一个要面子的人,哪怕亏点钱也得保住自己的脸面,所以YM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如果明年的LDL赛制能接受的话,YM第八次冲击LPL也是有可能的。

  pdd

  除了聊到YM和相关选手以外,PDD还公布了之前ming和ning的转让情况,因为PDD和皇族的老板很熟,所以ming的转会费用只有250万人民币,这个价格看似很高,但对于PDD来说其实是亏的,只不过因为皇族老板坚持要组全华班,所以PDD也就抬了一手,忍痛割爱了;至于宁王,PDD表示IG现在并没有买他,只是从YM租走了而已,IG的意思是先用一下看看如何,而IG在夏季赛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估计会选择直接买断Ning。

  pdd

  看到这里,相信许多小伙伴都会问,YM之后到底还会不会继续打呢?其实这个问题真的很复杂,在上次的头条里助手哥已经和大家解释过明年的升降级联赛的赛制了,简单来说,明年的LSPL和城市争霸赛等一系列梯度赛事将合并为一个完整的赛事,也就是之前提到的LDL,这个赛事的赛制究竟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由于LPL现在没有降级这一说法了,所以每年能进入LPL的新队一定不会比以前多,也就是最多两支,换句话讲,升级的空间不变,但是竞争对手变多了,这对于每一支身处LSPL的队伍来说都是极大的压力。

  pdd

  当然,助手哥自己还是很希望YM能继续打下去的,毕竟从常规赛的表现来看,这支队伍的确有很强的潜力,只不过季后赛的心态和相关战术安排还得再重视一下。

  rng

  看点作者:中国日报网